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老总有几个开国产车?不多不多,就这五位大佬而已

2020年02月16日 21: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国产车老总有几个开国产车?不多不多,就这五位大佬而已

大家都知道董明珠带领格力实现了成功,很多人都非常佩服董小姐的能力,打造了一个优秀的实体企业,而且他是一个很强势的人,经常在网上批评其他的企业家,例如他之前就批评手机企业不够好,但是自己做手机失败了,后来批评芯片制造业有问题,但也不了了之,她还批评国产汽车不够上进,认为不少国产汽车老板都不开国产车,真实的情况可能并不是如此。

董明珠痛批国产车不上进,老总不开国产车,事实真的如此吗?

格力后来也想要进军汽车产业,但并不是如此轻松,也像做芯片产业以后没有了结果,其实是格力公司有了更多空闲资金,希望能够扩大自己的影响力,但是未来如何将自己的投资合理利用是一个大问题。在家电产业方面想要提升相对更加容易一点,因为各方面的技术积累数量有限,但是在芯片手机还有汽车行业并不简单,需要大量的技术积累。

但是这些工业基础相对国外确实落后了很多,并且很多技术专利都是被国外垄断的,这就形成了一个较大的壁垒,所以格力如果盲目进入这些产业想要成功还是有困难的,相对来说在这些产业中已经成功的企业每一个都是经历了很多困难才成长起来,虽然中国汽车也曾经粗制滥造,但是依然有一些品牌坚持自己的品质,慢慢脱颖而出了,例如吉利例如奇瑞比亚迪等等。

并且这些国产品牌的老板都喜欢开自己公司的车子,不会开其他品牌的汽车,并不是像董小姐说的那样,吉利的李总在当年就很喜欢他的吉利一号,而且每一次出新车他都会尝试,现在他的座驾也就是自己公司的吉利博瑞长城的魏建军对自己的哈弗系列也是非常喜欢,平时的座驾就是自己的哈弗系列产品,各个版本都经常开。

比亚迪的创始人王传福也是如此,对于比亚迪f6还有比亚迪E2等车型都很喜欢,而且平时他还非常节俭,也不经常换车。

力帆汽车的尹明善也是如此,他的代步工具一直都是自己品牌的汽车,一汽的徐留平现在的车子是红旗H7,可以想象他对国产车的热爱。其实这些老板他们很清楚老板的带头作用很重要,而且他们对自己的品牌也都非常有信心,这也是品牌能够做大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