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最便宜入门款诞生,入手的机会到了,2百万还买啥BBA

2020年02月16日 21:35: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法拉利最便宜入门款诞生,入手的机会到了,2百万还买啥BBA

法拉利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虽然说在日常生活中大家见到的并不多,但是它的名气是很大的。而这两年法拉利这个品牌推出新车的速度,去年11月份的时候,法拉利发布了一台前中置GT跑车——Roma,而这款新车型将是法拉利最便宜的入门版,价格低至跟顶级7系、A8等一次层次,200万还买什么BBA?买法拉利吧!

200万还买什么BBA?法拉利最便宜入门版诞生,价格“亲民”

这款全新车型的尺寸,长4656毫米,宽1970毫米,高1301毫米,轴距和法拉利目前的入门车型Potorfino是一样的,同样是2670毫米。不过这款车型在长度和宽度上面的表现都要更加出色一些,并且重量也更加轻便,它的总重量只有1472公斤。

这款车整个的设计语言与以往的法拉利车型都有很大的不同。首先它的中网采用的是多孔样式的设计,大灯非常的细长,和中网的连接表现十分出色。Led的灯带将大灯进行了明显的分割,在视觉上面来说显得更加醒目。

侧面来看的话,整个车身流线也是非常优雅的,线条感十足,轮毂的造型堪称独特。整个的侧面给人的冲击感是非常明显的,相信很多人看到这个侧面都会爱上这款车。

这款车的尾部设计可能让人感觉奇怪,因为它并没有传统法拉利的感觉,它的尾灯好像藏在了扰流板里一样。但整体来说,尾部造型非常的美观,同样比较的别致,这让人对这款车有一种不同的感觉。

并且这款车的内饰方面也有着很多的惊喜,首先来说这款车型出现了竖向大尺寸的触控液晶屏,并且连副驾驶位置都已经有了屏幕,整个感觉非常的有科技气息。而这样的科技感觉和我们传统见到的法拉利是很不同的。所以说这款车会让很多人觉得这不是一台法拉利,如果挡住车标的话,估计很多人都无法识别。这也是这款车比较独特的地方。

动力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型采取的是中前置引擎的布局,它达到了620马力,整个的动力表现是非常出彩的,绝对配得上顶尖跑车的名头。官方0~100公里加速只要3.4秒,这样的速度在跑车里面也是绝对让人赞叹的。

而这款车的价格也是法拉利里面极为便宜的,有可能在200万就可以拿下,如果说是这个价格的话,那么绝对称得上是廉价法拉利了,但是你们有机会入手吗?对于这款车型,不知道大家如何评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