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DC续航里程400/520km 几何C更多信息曝光

2020年02月16日 22:0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几何C作为纯电SUV,前脸中网的位置采用了密闭式设计,品牌logo镶嵌在中央,前包围两侧带有空气动力学开口,配合造型细长目光犀利的前灯组,整个前脸设计非常有张力。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2700mm。NEDC续航里程为400km的几何C车型整备质量为1545kg(1607kg),电池能量密度为160.28Wh/kg,NEDC工况下耗电量为13.9kWh/100km;NEDC续航里程为520km的几何C车型整备质量为1665kg,电池能量密度为183.23Wh/kg,NEDC工况下耗电量为14kWh/100km。

两款车型均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牛·米。此外新车采用行业领先的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系统、热泵系统、车身轻量化等技术,有效提升车辆真实续航里程,在低温环境下能使续航里程提升20%左右。关于新车的更多后续消息,小哥也会持续跟进~(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