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之选 小哥带你看东南A5翼舞

2020年02月16日 23:1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1.5L 手动翼尊版 国VI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硬派的前脸,巨大的纺锤型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大灯看起来比较中规中矩,前大灯组为卤素光源,另外它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88/1780/1485mm,轴距为2625mm,轮胎品牌为万力,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195/60 R16。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造型突出了这台车的流畅气息,侧面看起来比较稳重,很符合它的气质。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设计比较方正,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尾灯的设计比较中规中矩,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也较为一般。

来到中控,2019款 1.5L 手动翼尊版 国VI采用了棕色为主基调的内饰氛围,年轻动感,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便于驾驶员操纵,整体被软性材质包裹,触感不错。搭载了悬浮式9英寸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握感比较一般,但方向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增添了实用性。仪表盘造型简洁,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也比较清晰。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5L 手动翼尊版 国VI仿皮材质包裹的座椅标配采用棕色,有不错的舒适性,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能够给车内增加一定的采光度。

该车后排空间够用。但是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地板中央还有较小凸起,所以中间乘客在长时间乘坐时会受到影响。

2019款 1.5L 手动翼尊版 国VI的后备厢空间比较一般,能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但是后排座椅不能放倒。

动力方面,东南A5翼舞 2019款 1.5L 手动翼尊版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在这个价位来说,东南A5翼舞的产品力还是不差的,甚至比很多同级对手更强,作为一辆代步车来说,性价比绝对高,不过由于东南汽车过于落后的品牌影响力,再加上整体车市下行的情况,销量不是很高,但还是很推荐预算有限的人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