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高尔夫GTD预告图发布 造型十分大气

2020年02月17日 02:49: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大众官方发布了全新大众高尔夫GTD车型部分预告图,新车将在3月3日开幕的2020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延续了全新高尔夫车型的设计,但部分细节有所调整。值得注意的是,全新高尔夫GTD与GTI车型将共享内饰和外观设计方案。

从预告图上来看,新车延续了全新高尔夫车型的设计,整体看上去颇为简洁,但却不失凌厉。造型更加细长的车灯与LED灯带相连,搭配面积较大的进气格栅,让车头更具辨识度,且增添了一些攻击性。进气格栅内部为采用网格状造型,与GTE的前端造型相似。此外,在LED灯带下方设有GTD标识,以凸显其独特身份。

(全新高尔夫内饰官图)

虽然全新高尔夫GTD的内饰谍照还未曝光,预计其整体设计将与全新高尔夫保持一致,参考已经发布的全新高尔夫,新车车内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空调出风口更改为家族通用的贯穿式设计。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的设计,增强了内饰的科技感。

根据外媒的消息,全新高尔夫GTD将搭载2.0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全新高尔夫GTD或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