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后才明白!国产车这么省油,满有跑650公里,途观都做不到

2020年02月17日 09:50: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SUV受宠的今天,油耗却成了百姓最关心的问题。我们都知道日系车一项以轻量化为主,其中一个目的就是为了省油,而德系车以稳为主,所以德系车油耗相对会高一些,比如大众的途观就比较耗油,百公里8升的油耗都很正常。相反,如今的国产车却越来越省油,比如我们今天的主角--长安CS75PLUS,经过试驾过,加满一箱油也能跑650公里,相比途观会很下1.4升百公里。

如今国产车确实进步很大,除了在油耗方面下足了功夫,在颜值和设计也是煞费苦心了。我认为长安CS75PLUS的颜值要比一些合资车漂亮很多,特别显得运动,所以长安CS75PLUS月销2万+也是很正常。全新的长安CS75PLUS前脸的设计真心漂亮,特别是倒梯形的大嘴,颇有几分雷克萨斯的影子,给我第一印象就是大气。灯组方面的led日间灯最为看点,贯穿整个车头,使得长安CS75PLUS魅力倍增。

说句实话,如今的长安汽车要比长城漂亮很多,CS75PLUS的颜值也要比哈佛H6帅气多了。侧面的腰线、轮毂、以及包围都时刻衬托出CS75PLUS的运动风,特别是在细节上加入红色点缀,以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都能体现CS75PLUS的优势。当然,长安CS75PLUS的空间也是比较中规中矩,在同级车型当中属于中游,4.6米的车身和2.7米的轴距并没有多大的优势,只能说刚符合家庭用车,作为日常代步需求完全能满足了。

我认为长安的设计真很细心,特别是在细节方面的设计非常用心,车内为了衬托出运动感,特地在中控区域和座椅等细节地方,都运用到红色皮革包裹,使得车内运动氛围倍增。对于双屏的设计并没有奔驰那么好看,但是长安CS75PLUS的档把非常给力,手感一级棒。长安CS75PLUS更能吸引消费者的地方在于配置良心,尤其中高配车型,配置特别丰富,如自适应巡航、定速巡航、自动后视镜、上坡辅助等实用配置,大大减小用车的疲劳感,特别暖心的。

其实长安的三大件也很给力的,为了更好通过性,CS75PLUS还增加了四驱系统可供消费者选择。其次,变速箱也是CS75PLUS的亮点,匹配的是6AT和8AT变速箱,发动机也搭载十佳发动机,其中1.5T为走量车型,2.0T为运动车型,然而百公里6.6升的油耗也要比哈佛H6省1.4升,整体的驾乘感和舒适性都很不错。

今日话题:对于CS75PLUS的售价还很亲们,不足11万就能入手,比起大众途观要更为厚道,你们是这样认为吗?如果在途观和CS75PLUS之间选择一台,你们会支持国产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