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只需3.9秒 新款奥迪RS 5将于8月上市

2020年02月17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猫哥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奥迪RS 5将在今年的8月份正式上市,新车依然提供Coupe和Sportback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相比于现款车型,新款RS 5的外观有所微调,造型更加犀利。动力部分搭载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款奥迪RS 5依然提供Coupe和Sportback两种版本,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相比于现款,新款奥迪RS 5前格栅更加扁平化,前大灯组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整体看上去十分犀利。新款奥迪RS 5尾部扩散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与新款RS-7如出一辙,视觉效果更为突出。

新款奥迪RS 5的内饰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依旧大量使用Alcantara、红色缝线等设计,战斗气息十足,不过自从体验过奥迪最新的三块大屏内饰之后,再看这套内饰就显得有些落伍了。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奥迪RS 5搭载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50Ps,峰值扭矩60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并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公布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s,极速达到280km/h。关于新款奥迪RS 5的更多消息,猫哥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