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紧凑级纯电SUV,广汽新能源Aion V十几万能拿下吗?

2020年02月17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最近工信部又发布了新一批公告,这次广汽新能源将继续推出Aion系列的第三款产品,命名Aion V,从它的尺寸来看,这将是广汽新能源旗下第一款紧凑级纯电SUV,继轿车Aion S、中型SUV Aion LX之后,这台车的出现,将会对其品牌有了进一步的扩充。

在申报图中,我们能够明显看出,这款车型相比于前两款车在外观设计中有了比较大的变化,而这对我来说,其实是有点难以接受的,如今的新款车型在各个地方都变得更加犀利了,立体感更强没错,但就是有点过于夸张了。

我们可以看到它的车身尺寸为4568/1920/1728mm,轴距为2830mm,是比较标准的紧凑级SUV水平,但是侧面的设计中,它从前大灯向后延伸出了一个镀铬饰条,尾灯部分又向前延伸出了一段距离,会让我觉得有点乱。

而将视线转向车尾的话,它的整体设计也是少了些高级感,尤其是两侧硕大的反光灯条,会让人觉得有点比例失调。

说了这么多外观上不满意的地方,它在动力当中,将会搭载一个135kW的电机,而在电池中,它还会有包括宁德时代、孚能在内的不同供应商,应该会分别对应不同的续航版本,那对于这样一台车来说,你觉得怎么样呢?

依照现在Aion LX的价格来看,这台车的定价应该会在20万以内,最低可能会在16万左右,只是个人预测,不代表最终售价,工信部出现后,想必这台车也很快会出现在大众视野,你期待吗?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