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1月销售6.8万台 凯美瑞和雷凌热销

2020年02月17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2月15日,广汽丰田公布了1月份最新销量信息。广汽丰田1月实现终端销量67,980台,同比去年同期增长1.6%。其中,凯美瑞、雷凌家族销量仍是主力销量车型。

具体车型方面,1月份,凯美瑞家族销售17357台,其中凯美瑞双清销售2450台;雷凌家族销售23983台,其中雷凌双清销售7058台。C-HR 1月销量6,335台,同比增长33%;YARiS L家族1月销量11,561台,其中致炫销量8,814台,同比增长30%;此外,汉兰达1月销量8,340台。

根据各地政府部门复工指引,在保障员工和客户安全健康的前提下,近日广汽丰田部分销售店陆续恢复营业。疫情期间,广汽丰田联合销售店推出线上+线下全场景购车、用车服务,为客户提供安心体验。此外,广汽丰田取消对经销店1-2月的销量目标考核,直接给予销售补贴,协力在非常时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