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配差速器+三种模式 福特小SUV四只大脚能玩全地形

2020年02月17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提到硬汉SUV车型,多数人会想到丰田普拉多4000,兰德酷路泽,三菱帕杰罗日产途乐等车型,当然,还有让很多人都对它情有独钟的美式硬汉牧马人,这款车型方方正正,外观独特,整体气质又野又爷们,跟那种娘娘腔式的SUV车型截然不同。但是,这次,鬼哥想说的车型并不是牧马人,而是另一款有着美系车血统的硬派SUV,整体风格跟牧马人特别相似,但尺寸比牧马人小,不过,论越野能力,这款车还是底气十足的,它是福特巴西公司Troller品牌推出的名为TX4的越野车,日前,2020款Troller TX4车型上有很多闪光点。

比吉姆尼尺寸大 独家双色调涂装“配方”

一直以来,在小型越野车型中,吉姆尼绝对算得上是网红级车型,尽管,吉姆尼现在只有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才能买到,但它依然是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白月光”,此次曝光的2020款Troller TX4越野车拥有十分野性和硬派的外观设计。前脸的风格跟牧马人和吉姆尼有些像,典型的“方盒子”,但它的尺寸比牧马人小,但比吉姆尼大,可以说,是夹在这两款车型的中间。但与众不同的是,这款车型上,最为独特是它的双色调车身,将三种主要车身颜色(棕色,绿色和磨砂银)中的一种与海军蓝搭配,涂装车身上的不同部位,整个车看起来非常狂野、个性。

在外观上,这款车型还增加了钢制保险杠,侧踏板和保护装置,通气管,带有“超级白光灯”的自动大灯+LED辅助灯,让前脸部分更显霸气,辨识度极高。另外,这款越野车还配备的倍耐力Scorpion MTR 245/70 R17轮胎也非常抢眼,这四只“大脚”走起烂路来,还是极具特色的。

后排座椅可拆分 增配智能娱乐系统

在车市中,很多越野车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越野性能上,在内饰部分显得相对太LOW。但这次,2020款Troller TX4内饰也有一些独家配置,比如,带有橙色缝线的塑料座椅和靠背上的TX4徽标以及橙色轮廓的通风口,让内饰的风格与外观的风格看起来更为贴近。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该款车型上增配了JBL Harman智能汽车驾驶信息娱乐系统,采用6.75英寸的屏幕,并具有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和蓝牙连接功能双层玻璃天窗,还有双区域自动空调,电动车窗和后视镜,行车电脑。看起来多了一些科技感和现代气息,更接地气了。据悉,后排配备的是可拆分式座椅,这能让一款车拥有多重用途,让空间变得更为灵活。

动力组合3.2T+6AT 能玩转全地形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这款新车在越野性能上提升得更为明显,2020款Troller TX4搭载3.2升Duratorq五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部分配备了6速自动变数箱。最大功率能达到200 PS,最大扭矩为470 Nm。

在专业方面,福特为Troller TX4引入高位进气、涉水喉、侧踏板、带绞盘架的钢制越野保险杠,而且,还增加了一个自动锁止后差速器,该差速器由中控台上的电动按钮控制。它经过调教可在所有地形上行驶,并提供三种行驶模式:驾驶,运动和手动。此外,标准的4WD系统提供4×2、4×4高和4×4低模式,可通过动态换挡开关激活。可以说,就越野配备来说,这款新车还是很重磅的,再加上福特的技术,这款越野SUV算是专业的玩家。

鬼扯:据了解,2020款Troller TX4在巴西市场价格为167,530雷亚尔,相当于27.5万人民币,这个价格比牧马人要低很多,跟炒得火热的吉姆尼有些相近。那么,作为越野粉丝来说,你是对这款“小牧马人”动心,还是更喜欢吉姆尼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