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个性的硬派越野SUV 小哥带你看北京BJ40

2020年02月17日 12: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PLUS 2.3T 自动四驱城市猎人版旗舰型 国VI前脸风格比较硬朗,搭配简单的线条存在感十足,矩阵式前格栅塑造了一种低调又奢华的气质,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低调的精致感。大灯看上去中规中矩,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45/1925/1871mm,轴距为2745mm,配备的是赛轮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70 R17。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彰显了这台车的硬朗的气质,笔直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细节处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再搭配上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侧面造型看上去沉稳又大气。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稳重,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质感。中规中矩的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夜晚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识别度。

坐进车里,2019款 PLUS 2.3T 自动四驱城市猎人版旗舰型 国VI的内饰运用了流畅线条设计,看起来比较有质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增强了高级感。搭配有10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同时配有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车联网、流媒体后视镜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并采用两侧打孔工艺,不仅运动气息十足,而且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简洁,界面非常美观,功能也很齐全。

在座椅方面,2019款 PLUS 2.3T 自动四驱城市猎人版旗舰型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感尚可,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基础配置上比较齐全。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一般。地板中间几乎没有凸起,能给后排乘客舒适的乘坐体验。

2019款 PLUS 2.3T 自动四驱城市猎人版旗舰型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32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965L,行李厢空间规整,地台较低,可以轻松放下大件行李。

动力方面,北京BJ40 2019款 PLUS 2.3T 自动四驱城市猎人版旗舰型搭载了2.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4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60km/h,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和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大部分男生几乎都有开上越野车出门畅玩的梦想,北京BJ40不错的性能表现就正好能满足需求。再加上这款车20万左右的价格比较具有性价比,如果有刚需的话,可以酌情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