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加年轻化 斯柯达新款昕锐/昕动售7.84万起

2020年02月17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新款昕锐/昕动官方指导价

图为新款昕锐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昕锐/昕动的外观使用了斯柯达最新设计语言,直瀑式中网带有镀铬装饰,前灯组造型由外侧向内侧收紧,并和中网连接,让车头横向视觉感受更宽大。

图为新款昕动新款昕锐/昕动前脸下部使用了一体式进气口,前机盖带有四条凸起的筋线,整体简洁富有力量感。

新款昕锐长宽高分别为4512/1706/1469mm,轴距2603mm;新款昕动长宽高分别为4312/1706/1475mm,轴距2603mm。

新款昕锐使用了全新的尾灯组造型,并使用了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不过排气仅为装饰。

相比而言,新款昕动两厢车的尾部造型更加饱满,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同样为装饰。

相比新款昕锐,新款昕动外后视镜和车身装饰件可选黑色,看起来更加动感有活力。

内饰方面,新款昕锐/昕动内饰造型简单大方,在细节上使用了不同颜色饰板和装饰条进行点缀。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机械式仪表。新车搭载斯柯达斑马智行互联系统,带有人机交互、卡片式界面管理、导航等功能。

新车使用皮质+织物拼接座椅,并采用不同颜色缝线搭配,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化。

此外,新款昕锐/昕动配有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带净化功能的空调系统、6扬声器音响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昕锐/昕动搭载代号EA21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AT变速箱,排放满足国六标准。

改款之后的昕锐/昕动变得更加年轻有活力,相信新车后期优惠之后,性价比将进一步提升,你会考虑购买一辆用来代步吗?(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