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将在2021年推出高性能电动车 命名Halo

2020年02月17日 14:30:03
分享到:
来源:车扯

在全球各国都在进一步制定对尾气排放的政策和法规条件下,各个车企都开始做起了电动车,也把公司的核心业务放在电动车方面。

而近日,根据外媒报道,韩国的汽车品牌起亚目前正在研发一款高性能电动车,或将命名为Halo。这款高性能电动车是在起亚Imagine概念车的基础上进行打造的,是一款介于SUV和轿车之间的四门C级轿车。在技术方面,起亚正在等待现代汽车集团定制全新的全电动平台,该平台或将由克罗地亚的超跑品牌Rimac参与研发。

起亚汽车营销主管卡洛斯·拉霍斯在谈到2021年电动汽车时说:“这款汽车将对消费者如何看待起亚汽车及其在未来电气化中的作用产生重大影响。我们希望它展示超高性能水平,但是不同于现在市面上电动车。如今,有很多A级和B级电动汽车以及许多高端电动汽车。我们想要一些不同的东西。”起亚公司计划到2025年推出11种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