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agani发布了其最新的作品Imola

2020年02月17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Pagani发布了其最新的作品Imola,这是一款基于Huayra的超级跑车,虽说整体基于Huayra,但又是完全不同的一款车型。

根据外媒的一些资料显示,这款车将会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关于这款车的一些信息,包括设计方面的内容在去年9月就已经做了一些相关曝光,Imola是首款采用“ Acquarello Light”喷漆系统的车型,在车漆上极限减重5公斤,以及车身整体的重量控制包括770多种全新锻造以及CNC加工零件,使其拥有1246公斤的轻盈体重。其搭载一台来自梅赛德斯的6.0升双涡轮增压V12引擎,在动力方面可以产生827HP和811 lb-ft(1,100 Nm)的扭矩。

配套的传动系统使用了 Xtrac七速自动变速箱,作为一台天生优越的车型,后驱是其不二的选择。而Pagani为其装配以被称为Smart Gas的全新系统,使它可以进一步减少换挡时间。在工艺方面Imola的地盘拥有Carbo-Titanium和Carbo-Triax科技,与Roadster BC相同。

Imola拥有独特的悬架几何形状,而新的主动减震器则通过一个新的中央电子单元相互连接,该中央电子单元还处理主动的空气动力学方案,发动机,变速箱和差速器。而Imola的命名则来自意大利著名赛马场,目前帕加尼只限定生产5台,且目前也已经全部以500万欧元的价格售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