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新款奥迪Q2L 21.88万起售

2020年02月17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SUV最近一两年中在汽车市场中的销量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许多豪华品牌也都在打造自己的入门版SUV车型。2020新款奥迪Q2L已经正式开始上市销售了,它的竞品仍然是同为豪华品牌的奔驰GLA和宝马X1

2020新款奥迪Q2L仍然推出了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2020新款奥迪Q2L的售价基本保持不变,只有入门版低配车型的售价相对提升了1100元。新款的奥迪Q2L依旧采用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语言,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的设计,格栅两侧是棱角分明的大灯组,整体的设计风釆十分运动化。

除此之外,新款奥迪Q2L还将提供多种车身颜色满足不同的消费者。内饰方面,新款奥迪Q2L依旧配备了一款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还有较为人性化的HUD抬头显示功能。

新款奥迪Q2L的内饰颜色也提供了黑色、灰色两种选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搭配。动力方面,依旧搭载一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为150hp,扭矩2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