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奔驰G级灵感设计的奢华快艇即将亮相

2020年02月17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汽车品牌推出旗下游艇其实并不鲜见,近日Mercedes-AMG和Cigarette Racing在迈阿密国际游艇展上推出了新款59英尺(18米)的Tirranna AMG Edition游艇和同系列的Mercedes-AMG G63 Cigarette Edition。

两家公司此前已经合作开发了近11艘游艇,而这艘Tirranna AMG Edition在动力上由不少于六台增压4.6升V8 Mercury Racing 450R舷外发动机驱动。每个引擎在支撑轴上产生450 hp的功率,总共产生2700 hp的功率,并允许该船以80 mph(129 km / h)的速度行驶。

其他方面,该游艇具有独特的陀螺稳定器,可将侧倾角降低80%,这使Tirranna AMG Edition在起伏不定的水中更加舒适,同时还有包括加利福尼亚特大号床,带独立淋浴的宽敞封闭式浴室,大沙发,冰箱和电视等配置。该船可容纳26人,为了确保游艇的娱乐性,Cigarette Racing与JL Audio Marine合作开发了29扬声器,5,200瓦的音响系统。此外,还设有夏季厨房,七英尺(2.1米)的电动遮阳棚系统以及可升降的户外桌子。

至于限量的梅赛德斯-AMG G63特别版,外观采用黑色金属色涂装,并辅以独​​特的金色饰纹。搭配一套22英寸的十字辐锻造轮毂。 除了外观其还配备了AMG Night Package套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