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小幅调整新款奥迪Q2L售21.88-26.85万元

2020年02月17日 16: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2018款时尚致雅型新款奥迪Q2L在外观内饰等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可以视作年代款改款车型,仅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新款35TFSI 进取动感型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增配了电动天窗、后排隐私玻璃等组件,并标配18英寸轮圈(215/50 R18轮胎),售价也相应提升了1100元。

新款35TFSI 时尚致雅版和35TFSI 时尚动感型,则增加了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10色氛围灯等配置,指导价与老款车型一致。

顶配的35TFSI 豪华致雅型在配置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而35TFSI 豪华动感型为新增车型,区别在于后者拥有黑化的后视镜、S line车标等运动风格外观套件,售价均为26.85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8.7秒,极速可达200km/h。

此次新款奥迪Q2L的上市,主要针对配置方面有所调整,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售价均保持不变。参考老司机真实成交价,老款奥迪Q2L有着高达28%(北京地区)的优惠,预计新车上市后不久,市场裸车价格就会有所下调,考虑购买一辆小型SUV日常代步的朋友们可以持续关注下。(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