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是防疫专家不能复工!广汽在线考核员工防疫知识,满分才及格

2020年02月17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为迎接复工复产,广汽乘用车做足准备,亮点多多。

亮点一:红外线测温装置

工厂复工了,出入人流量巨大,来不及一个个测温怎么办?广汽乘用车紧急导入红外线测温装置,可以同时实现多人体温感应,人群中谁在发热一目了然。再配合人工体温枪进行复测,看还有谁敢蒙混过关!

亮点二:“高考式”就餐

饭堂餐厅作为传染高危区域,当然需要重点考虑大家的安全。原来一张可坐六个人的大桌,现在只能由一人独享,且统一朝向窗户,避免面对面。同时用餐过程中不能交流,用餐前后都要佩戴好口罩。严格控制人与人的距离,这种高考时才有的孤独感现在可是防疫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安全感呢。

亮点三:防疫知识考试

疫情严峻不用慌,学习防疫知识渡难关。广汽乘用车专门策划了传祺智学APP疫情防控知识专栏,各种防疫知识、复工指引、信息辟谣、心理疏导内容应有尽有。认真学习疫情防控课程,每位员工还需要参加在线考试,没考到100分满分则视为不及格需要重考,不侥幸,不大意,不能漏掉任何有用的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