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就餐都要过关斩将!为了复工防疫,广菲克严格得有点“过分”

2020年02月17日 16:43: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为安全、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广汽菲克广州工厂坚决落实“五个到位”和“八个一”的要求,制定了《GF2 2020年春节长假后防控期复工方案》,切实推进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制定了员工返穗防控标准和复工出勤安排及指引,从2月1日开始,利用问卷调查等形式,及时掌握员工健康状况、旅行史和接触史,鼓励非疫区员工尽早返回工作居住地,“早隔离、早观察、早上岗”,对于驻场供应商人员,视同公司员工进行去向和健康状况的跟踪管理。

食堂供餐方面,按照“最少接触、最小交叉”的原则安排就餐,各部科及驻厂人员就餐须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规定地点、规定区域”的“三定”原则执行;食堂供餐前要把好防疫物资关、人员健康关、设施设备关等“三关”;供餐中的人员要过体检关、食材溯源关、规范操作关、消毒关、就餐安全关等“五关”,以及供餐后的场所要做到消毒关、菜肴留样关、餐具清洗消毒关等“三关”,以员工就餐安全为第一位,为员工提供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

宿舍管理方面,按照“一人一房”标准调配;防控区返回的员工单独设置隔离宿舍;物业人员对宿舍及公共区域每天消毒一次;小区出入口设置体温测量站,严格管控人员进出。

更衣室管理方面,员工按指引分批更换工服;对更衣室每日消毒2次;服务人员提前自然通风,定时增加机械通风。

此外广汽乘用车宜昌工厂、广汽三菱、广汽菲克长沙工厂也将在条件具备时尽快恢复生产。战疫情,保生产,广汽集团将争分夺秒,不懈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