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吃饭比高考还严!防止“祸从口入”,广丰不给病毒可乘之机

2020年02月17日 16:44: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广汽丰田各级管理者坚守岗位、主动作为,积极应对生产经营的新难题,千方百计寻找供应商替代方案,能多生产一台就多生产一台;及时推出“丰与同舟、感恩守护”车主关怀活动,除了为抗“疫”人员提供购车补贴之外,对其中的广丰车主还赠送一年期家庭医疗险和免费基础保养。在特殊时期彰显广丰担当与责任,努力做到让股东放心、员工安心、顾客暖心。

广汽丰田为顺利复工复产攻坚克难,经营层召开3次全体会议,专题研究疫情形势、市场销售、供应商库存、物流等课题,经中日双方共同同意将于2月17日开始复产,计划从2月17日开始,在确保员工、供应商等体系相关人员健康安全的情况下,分阶段陆续恢复生产,努力满足顾客对凯美瑞、汉兰达等明星车型,以及雷凌、致炫X等热门首购车型的需求。

上周,陆续复工的企业“高考”式就餐成热点。而在广汽丰田,为迎接17日正式复产,大批车间员工即将回归的前提下,广汽丰田在错峰就餐、“高考”式就餐的基础上,还推出了“扫码就餐”。

为便于追源溯流,广汽丰田在7个食堂均推出扫码用餐,就餐人员在就餐前和就餐后均要扫码,以记录员工的就餐时间,就餐地点等信息。该二维码于2月16日正式推出。

此外,广汽丰田在员工宿舍腾出一栋宿舍170个房间,将用于新冠病毒肺炎疑似病例或接触过疑似病例的员工隔离,并且每天由食堂配餐到家,给予员工亲人一样的特别关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