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520公里的几何C 一个月能卖出多少辆?

2020年02月17日 16:46: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电动车领域,就国内目前已知的汽车厂商来说,可是一点都不玩虚的,不仅是续航里程每年都有不小的提升,在整车的智能化和网联化方面,消费者在面对越来越多纯电动车型时也迎来了完全不同的体验。

这不,就在前几天,吉利旗下的高端电动汽车品牌几何汽车又有了新动作,2月14日,几何汽车正式公布旗下首款SUV车型几何C,也就是之前那款代号为GE13的车型。而这款车,除去是纯电SUV的身份外,智能网联技术、无人驾驶领域等等多个方面都是看点十足。

续航里程或超520km

作为纯电动车型,续航里程无疑是人们最关注的的点,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的驱动电机,电池方面将使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并提供两种不同的续航版本车型,从猜测的续航里程来看,这台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和520km。

几何C基于吉利专属的纯电平台GE2.0打造而来,从之前公布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前脸同样可以看到几何家族的元素,简洁封闭的前进气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另外,新车的车身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门处采用了几何A同款的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设计,就整车来看,年轻化和科技化设计元素还是不少的。

除去续航和设计颇具亮点外,新车的自动驾驶将会是一大卖点。几何C应用了吉利在无人驾驶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智感循迹无人驾驶系统",未来也准备搭载5G网络,同时会成为吉利首款拥有此项技术的量产新车,据了解,整车按照L4级自动驾驶标准开发。

三围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长度为2700mm,定位紧凑型SUV。

会不会大卖?

既然是全新车型,那不免会面临一个这样的问题,这台新车到底能不能大卖?我们分几个方面来讨论。

新能源车,续航自然是消费者着重考虑的重点之一,从新车的续航表现来看,高达520km的续航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虽然说不上非常突出,但是和目前市面中热销的同级别车型相比,这样的续航表现也算是走在前列了。

其次则是设计层面,从购买新能源汽车群体来看,这批消费者多为年轻消费者,再加上如今这个年轻化和个性化的大环境,这台在设计上明显走年轻路线的新车无疑更能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必须承认,设计在如今的车市中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尤其是一台纯电动车型。

当然,别忘了吉利品牌带来的影响力,吉利也好,几何汽车也罢,对消费者而言,它们现在在消费者心中的口碑都还不错,这对一款全新车型的推出来讲会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在消费者面对若干全新的产品时,自然也愿意把这台新车列入自己的选择清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