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SUV销量榜前十出炉,哈弗H6王座不稳,途观黯然失色

2020年02月17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在1月份还未爆发出疫情之时,经销商为冲业绩举办各种促销活动,春节前的这段时间迎来一波购车热潮,因此1月份的汽车销量是可观的。在昨日,乘联会公布了2020年1月份的汽车销量数据,其中当属SUV的销量榜单引人关注。长安SUV再显黑马姿态,哈弗H6王冠难保?

N0.1哈弗H6

1月销量:25582辆

作为国民自主SUV神车,哈弗H6已经蝉联了七十六个月的销量冠军,这是多么牛掰的成绩。这其中除了自身过硬的产品素质,与长期积累的用户口碑是分不开的。但在异军突起的紧凑级SUV市场,神车似乎也有点顶不住了。

N0.2长安CS75

1月销量:24863辆

长安CS75长安近两年来引以为傲的优质SUV,当CS75在热销的时候,长安顺势产出CS75 PLUS,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二代同堂销售的政策,也使得长安CS75系列的销量节节攀升,上个月还差了好几千辆,这个月就只差了1000辆不到,当真黑马SUV。

N0.3本田CRV

1月销量:22332辆

本田CRV是国内卖的最好的SUV,或许提起本田,你第一个想到的不是思域,而是CRV。去年11月份2020款CRV上市,凭借动感时尚的造型、出色的动力表现,以及长期积累的用户口碑,依旧畅销。

N0.4吉利博越

1月销量:22121辆

吉利博越一直是令吉利骄傲的10万级SUV,号称吉利最美SUV。与长安CS75一样,在升级版吉利博越PRO的上市,出众的颜值、高级的内饰同样收割了一大波消费者。

N0.5奔驰GLC

1月销量:19046辆

相信奔驰GLC的出现,令大家都惊掉了下巴。你没看错,本应该出现在高端SUV榜单的奔驰GLC,1月销量表现抢眼,同比增长54.2%,逆袭到了第五。

N0.6大众探岳

1月销量:17134辆

一汽大众探岳是1月表现最强势的SUV,1月销量17134,同比去年增长了257.5%。这款在18年10月上市的家用SUV,凭借年轻的造型,宽敞的空间,以及领先同级的2.0T动力,一直卖的很火。

N0.7传祺GS4

1月销量:16771辆

而在自主SUV方面,1月表现强势的,还有传祺GS4这款老牌SUV。传祺GS4在去年下半年全新换代,外观内饰都经过重新设计,有着明显的升级,加上长期以来积累的口碑,自然在年底的时候收割了一波销量。

N0.8大众途观

1月销量:15435辆

曾经夺得SUV月销冠的大众途观,从上个月的销量第三,到现在的第八,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在中保研的影响下,由于消费者开始看重车辆安全性,而途观的碰撞成绩我想大家都有目共睹。

N0.9荣威RX5

1月销量:15195辆

荣威RX5荣威旗下卖的最好的SUV,在荣威RX5 MAX的上市以后,将车内的智能车联网功能再次升级,依然极具竞争力,本月销量虽有所下滑,但是依然处于前十之中。

N0.10奇骏

1月销量:15031辆

本田CRV一致,奇骏也是那批日系SUV老将了,虽然万年不变的内饰和动力,但是好在成熟可靠耐造,因此销量一直可圈可点,但就是比不过CRV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