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集团1月销量5.31万辆,瑞虎系与捷途系纷纷取得“开门红”

2020年02月17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受今年1月份受春节假期提前及疫情的影响,国内车市出现了不小的下滑局面,多家车企1月份的销量出现同比大幅下滑,但奇瑞汽车展现出了不错的抗压能力。

近日,奇瑞控股集团对外披露了最新销量。数据显示,2020年1月,集团共计销售汽车5.31万辆。而在出口业务上,集团1月份共出口汽车8957辆,延续了去年的热销态势,环比增长1.2%。

瑞虎系同比增长10.8%,捷途势头良好

奇瑞瑞虎系列月销量达到20798辆,同比增长10.8%。瑞虎系列中的高端车型瑞虎8,1月份共售出11005量,同比增长9%,在当前疲软的车市大环境中,销量表现强势。

而瑞虎5x作为瑞虎家族下的新兴车型,1月销量为5496辆,同比暴涨76.5%,热销态势可见一斑。今年奇瑞还将推出全新的瑞虎7,也将助力奇瑞汽车的销量再上一层楼。

而捷途作为奇瑞商用车旗下刚推出没多久的子品牌,凭借着非常不错的性价比与务实属性,也受到了国内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捷途系列产品1月份累计销售11870辆,同比增长18%。

虽然在国内多重不利因素的影响下,但捷途1月份仍然实现了逆势增长,这为捷途今年冲击20万的销量目标,开了一个好头。

出口业务也迎来开门红

在汽车出口方面,奇瑞汽车去年出口汽车9.6万辆,连续17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

在今年的1月份,奇瑞汽车的出口业绩也迎来了“开门红”。其上个月共出口汽车8,957辆,环比增长1.2%。其中,以瑞虎7、瑞虎5x、瑞虎8、艾瑞泽GX为代表的奇瑞汽车品牌产品共计出口7,976辆,环比增长2.3%,同比增长93.4%,展现了不错的上升势头。

奇瑞汽车在多年的汽车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着自研发动机、变速箱的发展路线,也正是这份对自研技术的执念,奇瑞汽车被消费者成为“国产理工男”,并一直位于国内的一线头部车企阵营中,但由于种种原因,导致这个曾经的自主一哥相比吉利长城等自主品牌在节奏上“慢”了下来。

在过去的一年,徐徐恢复元气的奇瑞终于在产品布局发力中找到了自己的节奏,上市全新瑞虎8、星途TX、TXL以及LX的量产版本;另外,奇瑞集团旗下的新晋小生捷途也要乘胜追击,陆续推出X90、X95以及X70S-EV车型。

多款车型的推陈出新让奇瑞汽车的崛起之路走得更加坚定,相信随着后续新车型的不断导入,渐渐“回过味”来的奇瑞汽车终将再次“王者归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