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销量前十车型,福特F150居然第二,朗逸、哈弗只差一步

2020年02月17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2019年对于全球汽车行业都是不平凡的一年,汽车的产量一直处于供大于需的场景,因此汽车制造商都在积极更新换代自己的车型以提高竞争力,各大车企纷纷发布了销量数据,我们看看全球最畅销的前十车型都是那些?看有没有中国的车型?

第十位 雪佛兰索罗德 全球销量:644013

美国通用旗下的雪佛兰索罗德是一款皮卡车型,它在美国售价并不高,虽然销量和名气都远不如福特F-150。不过我们经常在电影中看到它的身影,索罗德也是美国农场主最喜欢的车型之一,它搭载通用旗下的5.3L+6AT以及6.2L+8AT两套动力总成,也是美系肌肉车的代表。

第九位 大众高尔夫 全球销量:687664辆

我们最为熟悉的大众品牌旗下的畅销车之一,高尔夫2019年全球销量为68.7万台,高尔夫在国内并没有那么强势,全年共计卖了10.5万台,但是在海外尤其是欧洲市场是一款热销两厢车,高尔夫经历过换代之后销量也是直线增长。

大众高尔夫的优势是操控以及性能,尤其是高尔夫R一直有小钢炮的美誉,只不过国人不喜欢两厢车,偏爱三厢车,更喜欢大空间,因此高尔夫在国内市场销量不如朗逸、宝来等车型。

第八位 丰田凯美瑞 全球销量:690729辆

2019年全球中级车销量冠军不是雅阁、不是帕萨特,而是丰田旗下的凯美瑞,它在全球共计销量超69万台,中国市场为其贡献了18.5万台,只不过由于没有涡轮增压版本,凯美瑞国内市场2019年销量不如雅阁和帕萨特。

凯美瑞在换代之前主要以商务为主,不错的口碑加上较好的均衡性让它一直深受国民的喜爱。凯美瑞在国内换代不久,设计主打年轻运动化,但是动力是凯美瑞最大的短板。

第七位 道奇Ram 全球销量:731895辆

这款车未在国内上市销售,作为克莱斯勒公司的产品,道奇RAM是福特F-150强劲的对手,道奇Ram同样有着超过70万的年销量,而这也主要归功于北美市场的销量表现。道奇RAM采用后驱平台打造,全系搭载3.6L V6/5.7L V8等多款大排量自吸发动机,也是美国最喜欢的皮卡车型之一,可选择型很高,只是因为排量原因道奇没有进入国内市场。

第六位 大众途观 全球销量:741294辆

大众途观是我们的老朋友了,在国内有十多年的历史,2019年大众途观全年销量74.1万台,也是最为畅销的SUV车型之一,国内市场途观和途观L同堂销售,途观的总销量也包含途观L的销量,途观在国内共计卖了21.7万台。途观在16年之前是唯一的大众SUV,后来推出的途昂、探岳等车型销量都还不错,换代之后的途观L晋级中型SUV,搭载2.0T发动机+DSG变速箱,性能与销量都非常稳定。

第五位 本田CR-V 全球销量:818981辆

2019年本田CR-V全球销量超过80万台,本田CR-V 在国内销量为21.3万台,超过RAV4 12.5万台,机油门已经过去两年时间,大部分人都已经忘却。本田CR-V在北美以及东盟地区销量都还不错,在国内市场搭载地球梦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2.0L的混动车型可选,两套动力系统表现都非常出色,但是本田CRV的销量依然不及长城H6的销量。

第四位 本田思域 全球销量:821374辆

本田去年在全球销量超过480万辆,思域82.1万台的成绩也是仅次于卡罗拉的紧凑车。本田思域定位于运动型轿车,个性张扬的设计也让国人小青年喜爱。第十代思域搭载地球梦1.5T发动机拥有7秒出头破百的动力,2019年它在国内市场还卖了24.3万台,它也是目前紧凑型轿车改装率最高的车型之一,也是年轻人最喜欢的轿车。

第三位 丰田RAV4 全球销量:931852辆

丰田RAV4全球销量超过90万,成为全球销量最高的SUV。这款车在19年初换代,但是换代之后的设计在国内并不买账,加上没有涡轮增压车型,2019年在国内仅卖出12.5万台,虽然是销量最高的SUV,但在国内的销量不如CR-V、奇骏等车型。搭载2.0L+CVT以及2.5L混动+E-CVT的动力总成虽然油耗不高,但缺乏驾驶激情。

第二位 福特F系列 全球销量:1070234辆

没想到福特F系列竟然排在第二位,2019年销量超过百万,主要在北美市场表现出色。其在北美市场的地位类似于国内的“哈弗系列”,近乎成为美国消费者人手一部的工具车。福特F系列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的动力总成,全系标配分时四驱系统,动力可见一斑。

第一位 丰田卡罗拉 全球销量:1236380辆

又是丰田,2019年卡罗拉全球销量达到123.6万台,成为该年度全球销量最高的单一车型。卡罗拉车型在国内发挥也非常稳定,2019年在中国卖了34万台,月均销量接近3万,销量仅次于朗逸、轩逸车型。卡罗拉目前已经是第十二代产品,省油、省心、耐用是大多数人对它的评价。

点评

全球销量前十的车型当中,丰田3席、本田2系、大众2系,克莱斯勒1系、福特1系、通用一席,但是这些车型当中在国内都是销量最高的,国内销量最高的是大众朗逸,而如果排名前十五一定会有哈弗H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