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785万的“神兽”了解下帕加尼Huayra Imola发布

2020年02月17日 18:01:19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Imola的名字来源于“血色赛道”——意大利圣马力诺伊莫拉赛道。1994年F1车神塞纳就在圣马力诺大奖赛塔布里罗弯道处,发生车祸不幸逝世。

Huayra Imola可以理解为Huayra车系的终极性能版本,配全新打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含超大尺寸的底部扩散器、尾翼、侧风刀、前铲等。

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官图也很随意,感觉是直接从游戏画面中随便截了几张图。

Huayra Imola采用HP62碳纤维单体壳车身,带有前后管阵式副车架。发动机进气口改为车顶上方,进一步提高进气效率。

改用全新空气动力学套件后,Huayra Imola侧面看上去有种“长尾”的效果。配前20/后21英寸轮圈、倍耐力Trofeo R轮胎、Brembo碳陶瓷通风制动盘、前6/后4活塞卡钳。

新型喷漆技术为整车涂料减轻了5千克,整车干重仅为1246千克。

内饰处处展现高超的手工技艺,车舱大部分采用碳纤维、铝合金、翻毛皮等材料,配一体式碳纤维运动座椅。

动力搭载由AMG提供的M158 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838马力,峰值扭矩1100牛·米,传动匹配7速序列式变速箱。

对于咱们这些普通汽车爱好者来说,限量5台+售价3785万的帕加尼Huayra Imola别谈买了,能见到一次真容都非常幸运。当然,期待帕加尼Huayra Imola的合作版模型赶紧上线,买不到看不到,回家盘一盘车模也不错。(文/郭弋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