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击,赴荆楚

2020年02月17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正在加载中...

2020年2月12日19:00,阵阵柴油发动机的轰鸣声划破了客运北站的夜空。第一汽车运输公司职工熊川、邢勇、乔卫平、周琪驾驶两辆满载24000斤萝卜、7000斤莴苣、44000斤儿菜的货车奔赴武汉。

一汽车运输公司运送爱心蔬菜至武汉

2月10日,爱心人士张先生(化名)几经波折找到第一汽车运输公司。

我有30多吨蔬菜要运到武汉,捐给武汉市市政工程机械化施工有限公司,用于慰问一线防疫人员,你们可以帮忙送送吗?

听到这话,公司经理黄炜二话不说,一口应承下来:“到武汉,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可以。”

随后一场驾驶员招募在第一汽车运输公司展开。消息发出后,全司50多名驾驶员主动请战,最终确定熊川等4名驾驶员前往。

2月11日,在对承运车辆进行清洗消毒,安全检查后,两辆货车在柏隆镇装载蔬菜。

2月12日19:00,办理完相关手续,满载爱心蔬菜的车队向武汉进发。

临行前,记者请4位主动请战的说说原因。简单朴实的话语,表达的是他们内心深处休戚与共的袍泽之情。

熊川:

疫情发生了,我们只有面对它。我是党员,这时候我必须上。

乔卫平:

这次全国那么多人都上了,电视里说有很多八九十的退休老人也在主动请战。我侄儿小孩这个月预产期也到武汉去了,单位还有这么人也在坚持。我也想做点事。

邢勇:

汶川地震的时候,全国人民都在帮我们。这次同胞有难了,我们也要帮他们。

周琪:

吃的就是运输这碗饭,这时候我不上谁上?

据悉,这批蔬菜目前已经顺利送抵武汉,并且还收到了武汉送回的感谢信!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国家之所以有力量,

就在于每个人的坚守,

永远不要去害怕,

只要坚持信心,

就会有胜利的果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