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嘴上说着新飞度不够帅,身体却很诚实想改它

2020年02月17日 19:56: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前几天,本田旗下备受车迷们关注的全新一代飞度在日本正式上市了,和此前预告的一样,提供了几个版本的车型发售,分别BASIC、HOME、CROSSTAR、NESS、LUXE五款车系,其中动力方面分别有最大98马力的1.3L四缸汽油引擎版本以及汽油机最大98马力、电机最大109马力的1.5L混动版两套动力可选,而消费者最敏感的价格方面,汽油机版本折合人民币约9.86-13.85万,混动版则在12.65-16.06万人民币之间。 这样的参数和售价,你觉得怎么样呢?

"神车"般存在的本田飞度,现款GK5是玩家们最热衷于改装的车款之一,其改装潜力之大让人难以想象,只要你有想法,飞度几乎都能满足你。 作为“老牌”易改车款的它,在大多数中国消费者眼中,飞度早就是被扣上了“运动”的标签,而今时今日它在改装圈的地位和身份更是它做梦都想不到的,毕竟诞生之时,它只是为了经济与实用而存在的,就像谁也没料到,我大五菱会成为段子手口中的”漂移神车“。

再看回全新飞度,圆润滑溜的车身、蠢萌可爱的车灯似乎离运动二字越来越远,但也预示本田要让飞度回归经济与实用的初心,不过,作为拥有大量改装车迷群众基础的飞度,改装厂商是绝对不会放过它的,并且这极大可能会成为继全新丰田Supra之后,又一改装"真香"车型。

这不,本田御用改装厂商Mugen无限就在新飞度上市之日几乎同步推出了为其量身打造的升级套件了,分别是Dash与Skip两种风格套件。

其中Dash套件,可以理解为较大改动的版本,走的正儿八经的运动竞技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具有侵略性,全套重新设计的车身包围包括有前脸、中网、尾箱、后扰流板等,全车多处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打造,当然了,Mugen无限的logo饰条绝对不能缺少,毕竟这也是象征身份的重要标志,而单边单出式金属排气口、大尺寸密辐式双色亮面轮圈等则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Dash风格套件总共提供了六款车色选择,部份车色可以搭配具有视觉对比效果的黑色元素,看上去更炫酷些。

另一套名为Skip的套件则以活泼、动感的风格为主,相当于小改版本,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小包围",包括前铲、侧裙、后下包围、带Mugen无限logo的中网、门板等,另外还有一个与Dash一样的顶翼。

Skip风格套件总共提供了七种车色选择,传说中的集齐七种颜色可以召唤神龙? 开个玩笑。 而我们现在见到的这台则是搭配了抢眼的萤光绿元素。

售价方面,Dash与Skip风格套件分别要价18万7千日元和16万7千2百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万2千元和1万元左右,另外,无论选购哪个风格套件,买家都还可以选购让新飞度更有运动气息的外观贴纸。

那么,这个价格,改吗?

真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