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胡正阳带你看雪佛兰Suburban

2020年02月17日 21: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Suburban虽然没有进来过,但是在车迷心中知名度还挺高,可能是美国大片里经常露脸的关系,一个紧急刹车,迅速下来三四个黑墨镜黑西服特工,一言不合就掏枪。

先解答一个问题,Suburban和Tahoe啥关系。简单说一长一短的关系,Tahoe加长=Suburban。Tahoe的三围数据:长5182×宽2045×高1890×轴距2946,Suburban的数据 :长5700×宽2045×高1890×轴距3302。价格,Tahoe是4.9万刀起,Suburban 5.17万刀起。销量,2019年全美国Suburban卖了5.2万辆,Tahoe 10.1万辆,是Suburban的两倍。今天这篇聊Suburban,一是开篇提到的它知名度高一点,二是体型更大,在我眼里SUV这种车型越大越有味道。

9种颜色,黑色(Black),金属蓝(Blue Velvet Metallic),金属银灰(Satin Steel Metallic),雪山白(Summit White),金属银(Silver Ice Metallic),金属灰(Shadow Gray Metallic),红色(Siren Red Tintcoat),珍珠白(Iridescent Pearl Tricoat),金属黑红(Black Cherry Metallic)。最后三种需要选装,金属黑红395刀,红色495刀,珍珠白最贵,995刀。

9种颜色铺开了看,你们喜欢哪个?

内饰有4种颜色,黑色(Jet Black),可可色/沙滩色(Cocoa/­Dune),黑色/红褐色(Jet Black / Mahogany),可可色/红褐色(Cocoa/­Mahogany)。

可可色/红褐色(Cocoa/­Mahogany)这套要加钱,295刀,话说这内饰是真的体现了老派美式工具车那种大大咧咧的气质。

根据不同的选装套件,仪表盘样式也会有区别。这套仪表盘我还挺喜欢的,中间加了4个圆形小表盘,机械味道很足。右边表底140单位是MPH,折算过来225km/h。

中控这块8英寸的屏幕后面藏了个储物盒,贵重东西可以放里面。

地台一个点烟器电源,两个USB接口,最爽的还是中央扶手箱,巨大个,能装各种零碎,一直装一直爽。

座椅布局有三种方式,这种是2+2+3的7座,加上真皮包裹,一看就很贵的样子,确实是顶配Premier版本用的。

后两种看这张图,上面是2+3+3的8座,下面猛一看没啥区别,其实第一排中间变了,地台改了个可折叠的座椅,所以它其实是3+3+3的9座车[5X:0124],只有最低配的LS可以选这种结构。

换个角度看一眼,Suburban真的是超大肚量车型。

后备厢装载能力逆天,常规1113升,对就是第三排立起的时候还有一千多升[5X:0123],后两排全部放倒之后,最大3446升,媲美厢货。

看下乘坐空间,第二排可以完全向前翻折,开口会开得比较大,方便进出第三排。前两排的空间肯定不用担心了,我印象里在美国坐过一次Suburban的第三排,空间没想象的那么夸张大。注意第二排座椅的翻着方式,基座的位置是一个固定的翻折机构,这种设计说明它是不可以前后移动的。

目前在售的车型有三款,分别是起步价51700刀的LS,56500刀的LT,以及走豪华路线65500刀的Premier。三款都是两驱,选四驱加3000刀,统一价。

三款车都用5.2升V8自吸汽油机,355马力,519牛·米,配6AT;Premier可以选6.2升V8自吸,420马力,623牛·米,配10AT,花费5525刀。

Suburban和它的标轴版本Tahoe在大洋彼岸畅销几十年,有深厚的群众基础,是最具代表性的美式大型SUV之一,能拉能装价格公道,老少咸宜童叟无欺。如果各位去美国旅游,可以考虑租一台,在国内是个显眼的巨无霸,到了那边分分钟就能隐身融入巨无霸的车流当中,真是一方水土养一方车啊。感谢收看今天的键盘赏车第3集,回头见~

本集彩蛋:全新一代Suburban的样子,你们看看,洋气了好多有木有,今年有机会去那边的话必须租一台摸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