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万出头的大切诺基,四驱+空气悬挂+大自吸,比霸道还有面

2020年02月17日 21:33: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这几年硬派SUV风潮刮遍全国,受到SUV热以及自驾游热的影响,许多专业越野SUV销量逐渐攀升,尤其是以牧马人、大G、普拉多、途乐、陆巡为代表的车型受到了消费者们的追捧,尤其是大G价格居高不下还要加价,而像霸道、陆巡为代表的日系硬派越野价格也是居高不下,连续多年价格上涨。确实很多人现在都想买一台硬派越野,但是奈何可选择空间很小,而且价格都偏贵,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一款专业越野SUV,虽然它不像霸道、陆巡那样硬派,但是它的越野能力完全不弱于霸道陆巡,仅仅是少了非承载式车身而已。

最关键的是大切诺基曾经是典型豪华SUV,对标的车型都是宝马X5奥迪Q7奔驰GLE、大众途锐丰田陆巡这样的车型。然而随着Jeep在国内销量持续走跌以及口碑表现一般等多方元素,销量持续下降,价格也是持续探底。目前大切诺基价格已经达到了历史最低水平。全新的2020款起步价格为52.99万优惠后46.99万,而停产在售的2019款价格更低,优惠后价格仅为42.99万,优惠整10万元。如此价格买一台中大型SUV,而且越野能力超凡,并且拥有大排量6缸自吸以及8AT变速箱和空气悬挂全时四驱,在同价位中几乎找不出对手。

而且Jeep大切诺基对于国人来说也算是情怀车型,早年间进入国内是无数人的梦想之车,相当经典,最早卖到80多万一台还要加价等车,虽然如今被冷落但是实力任然不容小嘘。对于资金有限又想买中大型SUV的消费者来说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型。

外观上大切诺基也是传承了Jeep的家族基因,采用了经典的Jeep造型,七孔进气格栅延续了传统,肌肉感十足的车身延续了美系SUV基因。大灯组造型格外霸气,氙灯配LED日行灯带辨识度很高,整体组合在一起冲击感强,此外保险杠造型也是异常魁梧,方正的外观凸显了美式肌肉美学。

侧面造型同样是典型的美系风格,再加上Jeep特有的腰线处理,线条平直但是边缘平滑,粗狂中带着美感,轮拱肌肉感十足,再配上尺寸不小的轮毂让人过目不忘。4828/1943/1792mm,轴距为2915mm,最小离地间隙为207mm;接近角:29.8度,离去角:27.1度,通过角:22.8度。如此车身参数让它拥有了过人的空间以及出色的越野能力。

尾部造型饱满有力,力量感很强,双出排气搭配粗壮的保险杠,典型的美系车傻大黑粗造型,但是就是这样朴实粗壮的造型才能体现出美系越野的风格。尾灯样式与大灯组相互辉映,辨识度很高。经典的4X4尾标时时刻刻提醒着它是来自越野世家的旗舰车型。

内饰方面大切诺基优势就不是很明显了,走的是典型的美系豪华风格,内饰粗狂造型饱满,环抱式的中控台,各种粗大的旋钮按键,视觉效果大气沉稳;细节部分处理的属于典型的美式做法,中控屏尺寸一般,但是功能不少。方向盘粗壮座椅大的像沙发。定速巡航、座椅加热、ESP等辅助安全配置都是全系标配,高配还有座椅按摩通风等舒适性配置,还有ACC巡航等主动安全配置。空间不用多说大到没朋友,全系大五座座椅舒适性很高。

动力方面分两种动力总成,一款是3.0LV6自吸,一款是3.6LV6自吸,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动力参数分别为最大功率172kW/234Ps,最大扭矩285Nm,210kW/286Ps,最大扭矩347Nm,虽然和很多2.0T发动机动力差不多,但是大排量自吸和V型6缸带来的平顺性是无可匹敌的。变速箱全系匹配8AT变速箱,平顺档位绵密,燃油经济性高。此外全系搭载了空气悬挂,全系为全时四驱系统还带Jeep看见的地形选择系统。

总结:大切诺基生来就是越野好手,而且在国内价格便宜,拥有无敌的性价比,但奈何排量大动力弱,只能体验V6的顺畅感,此外Jeep的小毛病是多的吓人,大切诺基也不例外。美系车油耗高小毛病多内饰简陋的问题它统统有,买之前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对了它的保值率也一般,建议入手二手车型。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