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个性的新车选择小哥带你看星途TX

2020年02月17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TXL 1.6T 两驱星曜版前脸风格比较饱满,搭配圆润的线条,横幅式进气格栅层次感十足,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大灯看起来比较犀利,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75/1885/1706mm,轴距为2800mm,轮胎品牌为马牌,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5 R19。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流畅的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侧面设计比较厚重,整体造型非常独特。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设计体现了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同时和下方突出的线条设计形成上下呼应的效果。贯穿式的尾灯造型时尚,在视觉上拉伸了车尾的宽度。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也赋予了它较强的运动元素。

来到车内,2019款 TXL 1.6T 两驱星曜版的内饰设计比较年轻时尚,加上银色饰板装点,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采用塑料材质,用料一般,手感较硬。搭配的10.25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同时配有双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的是真皮材质,运动气息十分强烈,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时尚,界面美观,行车信息参数信息显示能力较强。

在座椅方面,2019款 TXL 1.6T 两驱星曜版标配了真皮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配图为2019款 TXL 1.6T 两驱钻石版。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良好,能够给后排乘客带来宽敞明亮的乘坐氛围。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出色。不过虽然后排有中央头枕,但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所以说不适合中间乘客长时间乘坐。

2019款 TXL 1.6T 两驱星曜版的后备厢空间表现非常出色,造型规整,进深也很不错,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放倒后能轻松装下大件行李。后备厢开口大且内部规整,日常使用足够了。

动力方面,星途TX 2019款 TXL 1.6T 两驱星曜版搭载了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8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0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8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总体看下来,这辆车的外观还是挺让人印象深刻的,年轻时尚的设计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另外内饰的质感做的也很不错,虽然是星途的第一款产品,但是品质上还是很有保证的,高智力高性价比的路线很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