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1月份销量达12360辆,同比增长142%,年销20万有戏

2020年02月17日 22:3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受今年1月份受春节假期提前及疫情的影响,国内车市出现了不小的下滑局面,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1月,中国汽车共销售194.1万辆,同比下降18%。

但并不是所有的汽车品牌在危机当中都出现了明显的衰退,有一个国产高端品牌在这样的环境之下做到了同比增长142.7%,这个品牌就是红旗

日前,一汽集团正式公布了1月份的汽车销量情况,据销量情况可以看到,尽管受春节假期以及疫情的影响,红旗品牌1月份仍然延续了去年的热销态势,共销售整车12,630辆,同比增长142.7%。

丰富的产品线是红旗销量暴涨的原因所在

在2019年红旗进一步将产品战略深化落地,一口气推出了红旗E-HS3红旗HS5红旗HS7三款全新车型。

其中对标奥迪Q5奔驰GLC等豪华品牌车型的红旗HS5上市就成为了爆款,作为一款20万元级别的中型SUV,也为红旗贡献了不少增量,单月销量维持在4000-5000辆的水平,让红旗品牌在依旧火爆的SUV市场站稳了脚跟。

而去年8月份上市的红旗E-HS3,更是开启了新红旗的电动化之路,相信随着后期宣传力度的增加,其也会在红旗品牌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此外,红旗H5作为新红旗战略发布后的第一辆车型,凭借着年轻、时尚、运动的造型,上市之后便成了红旗最畅销的车型,红旗H5的月销量曾一度突破5千辆,2019年全年累计销量在5万辆左右,成为了红旗品牌销量的中流砥柱。

值得一提的是,以及在人民大会堂亮相的H9车型,将于4月份正式开启预售,其在产品力方面,称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的高端旗舰车型,非常符合红旗本身作为一个国产豪华品牌的定位,它的推出将进一步助力红旗品牌的销量迎来新高。

除此之外,作为“共和国之子”的红旗,在造车实力方面也是完全不输于其他品牌的,它在技术和资源方面也要更加的占据优势。靠谱的品质和优秀的设计也让红旗在销量上面越来越好,而源源不断推出的全新车型更是为它带来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平价化路线让更多的人实现了“红旗梦”

提到红旗品牌,在绝大多数国人的心目中都是至高无上的存在,甚至在老一辈人的眼里红旗比起奔驰宝马还要更加的高端。

为了让梦想落地,红旗品牌坚定的选择了“平民化”路线,从红旗H5红旗HS5红旗HS7比较平易近人的价格来看,红旗品牌除了要让消费者享受到出色的产品力以外,还要让消费者买得起,这一路线的选择无疑是非常正确的,大幅增长的销量就是最好的证明。

写在最后

2018年全年销量超3万辆,2019年全年销量突破10万辆,这就是对新红旗大刀阔斧改革的最好肯定。

而2020年初,在红旗H9全球首秀典礼中,一汽董事长徐留平宣布,红旗品牌2020年销量目标为20万辆,2022年销量目标为40万辆,2025年销量目标为60万辆,而到2030年销量目标最高达100万辆。

而在今年1月份,红旗品牌销量再次迎来大涨,取得了2020年良好的开局,相信在一系列车型以及营销模式的推出,新红旗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