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个性之选小哥带你看宝马X4

2020年02月17日 23:1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20款 xDrive25i M越野套装前脸风格比较大气,搭配简单的线条,双肾中网极具辨识度,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精致感。天使眼大灯辨识度很高,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63/1926/1632mm,轴距为2864mm,配备的是倍耐力轮胎,标配规格为前245/45 R20,后275/40 R20。笔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平直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侧面的造型显得非常大气。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部整体采用掀背式设计,平稳的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尾,加入了饰板的点缀,美感十足。尾灯造型比较犀利,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看起来年轻时尚富有运动感。

来到车内,2020款 xDrive25i M越野套装的内饰采用了宝马家族式设计,比较典雅,加上银色饰板装点,让内饰不会过于单调。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平稳的线条进行勾勒,看起来有高级感。搭配的10.25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加上11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可变转向比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真皮材质,用料讲究,握感也比较上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也较为顺手。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简约,界面非常美观,能显示的行车信息参数十分丰富。

来到前排,2020款 xDrive25i M越野套装配备运动风格的真皮座椅,舒适感尚可,前排座椅都支持电动调节,且驾驶位还支持座椅记忆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能有效提升了车内通透感,而且车内采光效果也很好,由此可见该配置是非常受欢迎的。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空间表现十分不错,让乘客的活动变得很方便。

2020款 xDrive25i M越野套装的后备厢地板比较规整,常规空间也很可观,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能进一步扩大,实用性很强。

动力方面,宝马X4 2020款 xDrive25i M越野套装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B48B20A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9s,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前桥,后五连杆后悬架,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新款的宝马X4确实是值得推荐的,其溜背式的造型动感十足,内饰高级感与科技感兼备,如果你想要运动性能,又想要标新立异,那么这款车可以说是同价位中比较个性的一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