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起亚嘉华内饰谍照曝光流行元素加身

2020年02月18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前段时间,全新起亚嘉华的外观谍照被多家媒体转载报道,新车硬朗的造型令人印象深刻。近日,又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起亚嘉华的内饰谍照,虽然内饰大部分都覆盖着伪装,但一些细节已经展现出来。

从谍照来看,全新起亚嘉华的方向盘采用与全新索兰托相同的三辐平底设计,相比现款造型运动感更强。新车仪表盘与中控屏组成了联屏结构,与全新K5和全新索兰托一样,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空调出风口同样采用的是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布局,纤细的造型搭配镀铬饰条非常有质感。空调系统则依旧保留了物理实体按键,方便驾驶员行车中进行操作。

回顾外观,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全新起亚嘉华整体造型变得更加硬朗时尚,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网格结构,同时前大灯组造型也更加修长,视觉冲击力更强。车身侧面整体轮廓相对方正,并配备了实用的电动侧滑门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起亚嘉华或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9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或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提供混合动力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