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沃尔沃同平台打造领克七座SUV谍照曝光

2020年02月18日 09:52: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领克全新七座中大型SUV谍照,新车与沃尔沃XC90同平台打造而来,参考目前领克车辆命名方式,新车或将命名为领克07或08。在未来上市后,它将与大众途昂别克昂科旗等车型展开直接竞争。

图为此前假想图

从谍照来看,新车整体车身较为庞大且修长,前脸依然采用了分层式格栅以及分体式大灯设计,预计会有极高的辨识度。新车尾部设计较为厚重,顶部的扰流板以及双边四出排气口均提升了它运动感。

细节上来看,新车A柱倾斜角度较大,预计将会配备大面积车窗和前风挡,同时C、D柱间距较大,为第三排预留出充足的空间,而熏黑轮毂选用了双五辐样式,为整车增色不少。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领克03+相同的沃尔沃T5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并匹配8A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