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豪华也要性价比,30-40万预算选这几款SUV准没错!

2020年02月18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有人说,这几年最毒的一碗鸡汤就是“钱不是省出来的,是赚出来的”。确实,笔者通过对身边一些精英人士的了解,发现他们赚钱很厉害,但是花钱也更加精打细算。除了少数人是靠运气或旁门左道发财致富,其实大部分“土豪”在财富积累的过程中,付出了我们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今天我们就来给土豪们推荐几款30-40万的SUV,不仅豪华,而且性价比贼高。

30万预算推荐:凯迪拉克XT5 2020款 28T 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34.97万

终端参考价:29.97万

因为丰富的配置和较高的终端优惠,凯迪拉克一直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个豪华品牌。不过早期车型较高的油耗,让不少人望而却步。去年凯迪拉克XT5进行了中期改款,换上了可变缸发动机,并用上了9AT变速箱。这款全系标配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最大扭矩为350N·m,在低负荷工况下可实现两缸运行。所以新款的凯迪拉克XT5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已有了明显的提升。

凯迪拉克XT5的标配配置就已经非常丰富了,比如主动安全系统、主动降噪技术、自动头灯、BOSE音响、PM2.5过滤装置等配置都是全系标配。而从豪华型开始,凯迪拉克XT5还搭载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电动后备箱、电动座椅记忆等豪华配置。此外,空气净化系统和负离子发生器也是从豪华型开始配备,在当前疫情下无疑能给人更安心的用车体验。

30-35万预算推荐:沃尔沃XC60 2020款 T5 四驱智逸豪华版

厂商指导价:39.09万

终端参考价:32.39万

沃尔沃一直是“安全”的代名词,而沃尔沃XC60也是将安全做到极致。该车全系标配了前后排气帘、前排侧气囊和膝部气囊,这种全方位对乘员的防护其实在这个级别并不多见。而在主动安全方面,沃尔沃XC60全系标配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和疲劳驾驶提示,主被动安全都做到了同级标杆。

沃尔沃XC60从四驱智逸豪华版开始搭载T5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8AT。也是从这款车型开始采用全时四驱的驱动形式,行驶稳定性更有保障。此外,自适应巡航系统、电动后备箱这种便捷舒适性配置也是从智逸豪华版开始配备,所以性价比非常高。

35万预算推荐:红旗HS7 2019款 3.0T 自动四驱旗悦版

厂商指导价:34.98万

终端参考价:34.98万

说起豪华品牌,人们总会想起合资品牌,其实中国也有拿得出手的豪华品牌,那就是红旗。有多年阅兵车的这层历史背景,红旗的品牌力其实并不输BBA,只不过受制于早年汽车工业的落后,产品力有点跟不上。不过在徐留平入主一汽后,给红旗品牌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还挖来了前劳斯莱斯设计总监。所以现在的红旗,不管从品牌力还是产品力,都是能跟国外豪华品牌掰一掰手腕的。

红旗HS7是一款中大型SUV,也是这个价位少有的一款6缸车型。其全系标配了一台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8kW,最大扭矩445N·m,匹配8AT变速箱。即便是入门的旗悦版,红旗HS7也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电动后备箱、手机无线充电、14个喇叭的BOSE音响。此外,带负离子发生器的车载空气净化器和前、后排座椅加热也是全系标配,对用户的驾乘健康和驾乘舒适度考虑得非常充分。

35-40万预算推荐:奥迪Q5L 2020款 45 TFSI 尊享时尚型

厂商指导价:44.52万

终端参考价:37.84万

将全时四驱换成适时四驱,将AT变速箱换成双离合变速箱,这一代奥迪Q5L曾被国内网友好好的抨击了一阵。好在Q5L还是禁受住了市场的考验,2019年的销量达到了13.89万辆。这说明,除了奥迪品牌的影响力之外,Q5L这款车本身的产品力还是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不能否认,奥迪Q5L的在动力系统上的变化,让这款车加速更快了,而油耗反而更低了。不过要选择Q5L的话,笔者还是推荐高功率版的车型,毕竟三四十万买台豪车,连200Ps都不到的话,有点说不过去。奥迪Q5L的尊享时尚型搭载了一台高功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370N·m。在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合下,其百公里加速仅需6.7秒。

40万预算推荐:奔驰GLC 2020款 GLC 300L 4MATIC 动感型

厂商指导价:44.78万

终端参考价:40.78万

说到豪华SUV,当然不能少了奔驰。作为汽车的发明者和百年豪华品牌,奔驰旗下车型的价格也是一直高高在上,似乎跟性价比不沾边。但是算上奔驰品牌的附加价值,40万选择一款奔驰GLC也是性价比不错的选择。当然,我们的原则是,把200Ps以下的车型直接排除掉,所以笔者会推荐2020款 GLC 300L 4MATIC 动感型,终端售价堪堪超过40万。

虽然相比同档次的奥迪Q5L宝马X3偏贵,但是2020款 GLC 300L 4MATIC 动感型该有的配置基本都有了。其搭载了一台高功版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370N·m,匹配9AT,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而且从这款车型开始,奔驰GLC还配备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等主动安全配置。此外,感应式电动尾门、电动座椅记忆这种显档次的配置,也是从这款车型开始配备。所以这样看来,2020款 GLC 300L 4MATIC 动感型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写在最后:豪华品牌都会有各自的优势,以上几款车型,应该是各个价位区间综合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了。那么,土豪们,你们看中了哪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