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生眼里的“便宜车”,其实个个价值不菲

2020年02月18日 10:29:01
分享到:

绝大多数男生天生对汽车都有兴趣,不少车型大致都有一些了解。女生则不同,她们选车基本靠颜值和品牌,似乎在他们心中,那些售价不菲的车型必定得有个好品牌。其实不然,以下所介绍的这几款车,个个价值不菲,却成为了“女生眼里的便宜车”。

1.丰田埃尔法

相亲过程中,女生问男生:你开什么车?“面包车”!女生于是头也不回的走了......网络上关于埃尔法类似的段子不在少说,虽说有点嘲讽的意思,但关于这车你必须要知道:埃尔法是国内最顶级最抢手的MPV,一直是明星、商界大佬的心头爱,国内每月有固定限额,加价20、30万销售成为常态,实际落地价格比入门的奔驰S级还贵!所以,可千万别听说面包车就感觉很廉价啊,长点心吧,姑娘们!

2.大众途锐

途锐,大众的顶级SUV,和兰博基尼Urus、奥迪Q7保时捷卡宴等同平台打造,硬件强悍毋庸置疑。在女生心中,这台车最多是类似途观这样的20万左右的平民SUV。举个简单的例子来看,途锐的级别、硬件实力以及价格完全秒杀被女生熟知的奥迪Q5L,只是身背一个大众标,让姑娘们看错了眼。

3.日产GTR

日产GTR有着“东瀛战神”的威名,是日系乃至世界顶级的超跑,和法拉利488兰博基尼盖拉多基本都是一个级别的,和后者300多万的价格相比,日产GTR只要100多万,价格相对便宜不少,然而加速性能更为出色,百公里加速仅为2.8秒,所以一直也属于高性价比超跑的代名词,坊间圈粉无数。

4.高尔夫R

高尔夫R国内的价格为37.28万元,原先在没有大优惠的情况下妥妥的下地40万+,这样的价格可以买一台奥迪A6L。在多数女生眼里,它不过是一台再普通不过10万左右的高尔夫。也确实,高尔夫R只是换装动力版本的高尔夫,没有过于张扬的外形。不过你可千万别小看它,搭载2.0T+7速双离合的高尔夫R是国内名气较大的“钢炮”,4.8秒即可破百。当然,像福克斯RS等车型和高尔夫R都比较相似,必定也是女生眼中的便宜车。

5.三菱LANCER EVO

三菱LANCER EVO看上去就像一台几万块且年代过时的便宜货,实际上它的售价要几十万,其性能本就不俗,最重要的是后期有着强大的改装能力,是一些改装爱好者的最爱。目前三菱LANCER EVO虽然已经在国内停售,但二手车价格居高不下,毕竟已经属于绝版车型了。

6.丰田兰德酷路泽

丰田兰德酷路泽别名丰田陆巡,它没有豪车的外形,内饰也简陋的和自身的价格完全不符,以致于让姑娘们很难将它和豪车联系起来。不过凭借强大的越野能力、相对较好的舒适性以及经久耐用的可靠性,深受越野老炮的喜爱。它是日系最出名的硬派SUV,没有之一,也可以说是世界越野圈的“一哥”。之前一汽丰田国产的陆巡起步价格都在70多万,尽管目前国内在售的陆巡基本都是平行进口,但价格也都在50、60万起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