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逆天,配备V6+8AT的中型车,凯美瑞、亚洲龙都不算什么

2020年02月18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如果说亚洲龙是很多人选择中型车的首选项,那么它在这台车面前就没有那么香了,这台车就是起亚凯尊,很多人可能对它不太熟悉,因为它并没有引进国内,在今年的芝加哥车展中,全新中期改款的凯尊正式亮相,我们就先来了解一下吧。

目睹过全新一代起亚K5之后,有没有对它的外观感到动心呢?那么这台拥有全新设计的凯尊应该也会让你目不转睛,虎啸式的前脸得到延续,而且尺寸更大、气势更足,中央的黑色区域拥有比较明显的辅助驾驶雷达,多透镜的大灯设计也是非常帅气的。

这是一款定位高于K5的偏向商务属性的车型,所以它除了整体尺寸更大之外,它的车身线条也没有过多的运动气息,转向车尾的话,它的设计也是很好的,不过它这个贯穿式的尾灯还是可以再优化一些的。

在内饰设计中,我们能看到更加明显的商务属性,各处的布局比较规整,该有的按键也都还在,中控屏尺寸升级到12.3英寸,不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它的升级并不是很大,挡杆操作区的传统样式会有些掉价。

在动力中,它装载的是一台3.3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290马力,匹配一台8AT的变速箱,还是很不错的,遗憾的是,这台车进入中国应该是无望的,毕竟在国内对于一台高端车型,起亚还是缺少一些竞争力。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