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电动SUV竟然长这样!网友:这不是别克昂科拉吗?

2020年02月18日 10:41:06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想必大家近两年已经感觉到了,由于人类对于工业、核能、建筑业等现代文明的发展,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已经对我们发出了警告。可怕的疫情,无情的山火,频繁的地震,这一切信号都在警告我们应该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家园了。因此,为了能源持续发展,不少国家都出台了禁售燃油车的年限和政策,车企们也必须跟上才行。

大众ID.Crozz概念车

大众作为老牌车企,在全球市场上都占据了不小的销量份额,因此大众车电动化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近日,基于大众MEB平台开发的ID.3车型已经正式投入生产,而基于ID.Crozz概念车打造而来的大众电动跨界SUV:ID.4也被外媒曝光了谍照。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一点都不大众,其车身多采用圆滑的曲线,看起来十分流畅,让整车更具时尚气息。但是,从前脸来看,新车的设计似曾相识,有些网友说破了真相,觉得它和别克昂科拉的设计很像。

但个人预计,新车的量产版会与测试车的造型有一定的区别,比如新车进气格栅部分的伪装去除后,很可能呈现封闭样式。

动力方面,新车的高配车型或将采用前、后双电机的配置,综合最大马力或达到302匹,续航里程也将达到500km。这样的续航表现,在同级别中应该属于比较少见的了,可以算是出色。另外,新车的快充能力也不差,电量充至80%仅需30分钟。

其实,大众在中国市场已经上了几款纯电动车,但大多都是“油改电”,200~300km左右的续航成绩也有些上不了台面。可见,大众的MEB平台车型才能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新能源车,也希望它能迅速投产,在未来以一个“大众”的价格进入中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