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内瓦车展开幕在即 这几款即将入华豪华新车值得关注

2020年02月18日 10:42:04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车展一直被人们认为是汽车未来发展方向的“风向标”,而一些国际性的大车展更是如此,日内瓦车展便属于其中之一,所以每年的日内瓦车展也算的上大型国际汽车展览的重要戏码,那么对我们中国车迷来说,看日内瓦车展的最大意义在哪里呢?除了能看到全球同步的车型或者国内没有的车型过过眼瘾之外,对于那些要进入国内市场的销售产品,消费者自然也是十分关注的,虽然目前距离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尚有大半个月的时间,但其中有不少会入华销售的重磅新车已经提前曝光,今天斯基就为各位读者朋友盘点几款值得关注的车型。

新款奔驰E级,成熟稳重变的动感时尚?

在国内的中大型豪华轿车领域,奔驰E级一直有着居举足轻重的地位,因为这一点,从其有着相对坚挺价格的同时,依旧能够以不错的销量在该细分市场名列前茅,便足以说明其实力。而这次进行中期改款而来的奔驰E级也是备受关注,从如今已经提前曝光的“官方谍照”上看,新款奔驰E的外观风格还是有比较大的变化,原本圆润流畅的车身设计变得更偏向硬朗风格。

此外,新款E级的车灯也重新进行设计,风格更趋于CLS。整体外观所呈现出的视觉效果失去现款E级的成熟优雅,转向运动风格的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与E级的定位似乎有些格格不入。

抛开外观不谈,智能化和电气化是新款E级最重要的改变,新款奔驰E级除了全新升级的MBUX智能系统具备更强大的交互功能和信息集成控制之外,空气质量指示功能和L2自动驾驶功能也成为了新款E级的亮点。动力方面,新款奔驰E级将要延伸出7款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以满足时下全球范围内都在推行的汽车电气化需求。不过未来该车入华后会有怎样的改变便不得而知了。

千呼万唤——全新奥迪A3

在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中,人气最高的非奥迪A3莫属了,要知道现款车型奥迪A3低配版车型的价格因为其终端优惠已经下探到15万元左右的水平了,所以对于品牌有追求的消费者而言,奥迪A3有极高的性价比。不过俗话说“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随着奔驰A级出现以及即将到来的全新一代宝马1系,现款奥迪A3产品已经明显偏老了。

早在去年,网上就曝光了全新一代奥迪A3三厢版和两厢版的谍照信息,而在此次3月份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初期亮相的只有两厢版本,至于三厢和高性能版车型将于未来陆续发布。

不过也是能够先睹为快了,在外观方面,更凌厉的车身外观设计让本身就足够紧凑的车身显得更为精致,内饰方面则装备上了奥迪最新的虚拟座舱:更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显示和功能集成化更高的多媒体中控系统,

动力方面,依然采用MQB平台打造的A3预计不会在动力单元上有太大的变化,或许还是以1.4T和2.0T为主,但有可能顺应潮流,将会在部分细分款型中植入时下流行的轻混系统。

全新宝马4系——“双肾”是否夸张?

在201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宝马4系概念车的出现,惊艳众人,全车采用了很多有别于目前在售车型的新设计元素,人们纷纷猜测这可能会成为未来宝马车型的设计新方向,而其极具夸张的双肾进气格栅也是被人们津津乐道。人们都比较期待,如此具有辨识度的设计是够会出现在量产车型上。

随着日内瓦车展开幕时间越来越近,关于全新一代宝马4系的消息也越来越,全新一代宝马4系将与全新一代宝马3系共享CLAR平台。外观上,全新一代宝马4系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加动感时尚,双肾型进气格栅有所加大,造型也更为扁平圆润。侧面看上去,整车的车身显得十分修长,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为圆润,整体线条更加流畅。

内饰方面,据了解,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有着非常好的显示效果。新车还将配备尺寸可观的中控液晶屏幕,与全液晶仪表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写在最后

对于上面提到的三款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上进行亮相以及入华销售的豪华品牌车型来说,斯基觉得,最受关注可能就是新款奔驰E级奥迪A3了,毕竟宝马4系与他们两个比起来算的上小众车型了,对于新款奔驰E级奥迪A3人们最关心的想必就是新款E是否还有它的成熟稳重以及奥迪A3是否会变得更有科技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