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高性价比小哥带你看野马T70

2020年02月18日 11: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T70S 1.8L 手动超值天窗版前脸风格比较成熟,圆润的线条很亮眼,分体式格栅造型非常抢眼,辅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低调的精致感。大灯造型犀利,远近光灯都是卤素光源,同时它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55/1835/1688mm,轴距为2665mm,标配规格为225/65 R17的轮胎。平滑的侧面线条勾勒出运动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很符合它的气质。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运动,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灯设计较为中规中矩,视觉效果一般。

来到中控,2018款 T70S 1.8L 手动超值天窗版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沉稳,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使用了硬塑料材料,做工比较一般,但也符合这一级别水平。搭配9英寸嵌入式触控液晶屏,设计中规中矩。这个价位的车型就不要对配置要求太多了吧。

该车三辐式方向盘为塑料材质,握感一般。仪表盘造型简约,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能力也比较强。

来到前排,2018款 T70S 1.8L 手动超值天窗版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有效地提高了车内的采光效果,为乘客提供更好的舒适性。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后排地板中央凸起幅度并不高,而且还配备了中央头枕,所以能提高中间乘客的乘车舒适性。

配图为2016款 升级版 1.8L 手动舒适型。2018款 T70S 1.8L 手动超值天窗版的后备厢空间的灵活性很高,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空间。

动力方面,野马T70 2018款 T70S 1.8L 手动超值天窗版搭载1.8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7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7L。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野马T70的表现还是很有诚意的,外观年轻运动,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空间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需求。不过市场竞争激烈,在动力和品牌影响力上还有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