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DC综合续航里程451km零跑S01将推出升级版车型

2020年02月18日 11:02:10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零跑汽车官方了解到,零跑S01的460版本车型将推出升级版车型,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451km,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

零跑S01时零跑汽车旗下首款量产车型,目前在售的有四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为11.99-15.99万元。根据车型配置不同,零跑S01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305km和380km。其中,零跑S01 460版本车型将于上半年推出升级版车型,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将从380km提升至451km,电池能量密度为161.9Wh/kg。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5kW(17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综合工况下百公里电耗为11.2kWh/100km。

回顾外观,零跑S01为双门四座布局,外观采用Coupe轿跑造型设计,车身线条流畅紧凑。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配合造型扁平的前大灯,前脸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75mm/1760mm/1380mm,轴距为2500mm。

内饰方面,零跑S01内饰设计较为简洁,提供黑红、黑白,黑棕等多种双色选项,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幕连接在一个平面,形成贯穿式大屏的视觉效果。其中,10.1英寸中控大屏支持多媒体、导航、蓝牙电话等多种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