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汉兰达,2020年丰田还有6款新车可选

2020年02月18日 11:1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疫情过后,相信会有不少消费者将购车事宜提上日程,但是购车就需要面临选车的问题,而对于限牌城市的消费者而言,还要先获得车辆指标。近日,丰田中国公布了2020年新车投放计划,多款重磅新车及改款车型即将引进,除了即将上市的广汽丰田威兰达之外,还有包括全新汉兰达以及多款可上“绿牌”的新车,接下来不妨看看2020年国内市场即将亮相或上市的丰田新车中有没有你的心目之选。

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

上市时间:2020年末

自现款汉兰达上市以来,它凭借着均衡的表现成为了七座SUV的标杆,即便近几年来有无数七座SUV将汉兰达视为竞争目标,但依然无法撼动汉兰达在七座SUV的金字塔地位。

随着丰田TNGA架构的普及,汉兰达也进入了换代周期。全新汉兰达于2019年完成了海外市场的正式亮相,外观采用丰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要比现款车型更加硬朗和具有运动感。

内饰同样经过重新设计,但延续了现款汉兰达丰富储物空间的一大优势,有着极佳的使用便利性。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汉兰达在配置方面有了更进一步提升,TSS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必将不会缺席,全LED大灯等配置也将出现在更多车型上。

座椅布局方面,除了与现款汉兰达相同的2+3+2七座之外,全新汉兰达还将提供六座车型可选,2+2+2的座椅行驶能够提升第二排乘坐舒适性,并且还更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更重要的是,可以享受与五座小客车一样的“六年一审”制度。

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全新汉兰达将搭载2.5L双擎混动系统,同款动力目前已用于凯美瑞、亚洲龙、荣放等多款丰田车型上,主打经济省油路线,能够节省不少用车成本,此外,现款车型使用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仍然继续服役,但变速箱有望升级为8AT。

现款汉兰达的行驶品质受到了消费者广泛好评,而就TGNA架构的实际体验来说,全新汉兰达的底盘质感及多方面表现预计也会有明显提升,所以对于有计划购买7座SUV的消费者,建议等待全新汉兰达的上市。PS:点击《》可了解更多关于全新汉兰达的详细解析。

丰田Supra

上市时间:2020年内

承载着无数JDM车迷的期望,被亲切成为牛魔王的丰田Supra终于回归,与宝马共同研发的Supra虽然早在海外上市,但国内市场并无官方渠道车源销售,仅有小部分平行进口商引进,落地价100万元出头。

丰田中国2020年的新车名单中,Supra赫然在列,这就意味着广大车迷可以通过更为正规的官方渠道购买这台充满情怀的丰田跑车。

全新Supra与宝马Z4同平台打造,两者共用底盘和发动力系统,在Supra的车厢内部也能看到大量宝马设计元素,这或许也是丰田历史上“最具德味的一台丰田”。

动力方面,全新Supra提供2.0T四缸和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教,低功率版本动力参数为197Ps和340N·m,高功率则为258Ps和400N·m,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0Ps和495N·m,这直列六缸也是宝马的精髓所在。

参考宝马Z4国内售价(48.88-63.38万元),由官方渠道引进的全新Supra售价或许也要比目前平行进口版本更加“亲民”。

C-HR /奕泽EV、雷克萨斯UX300e

上市时间:2020年第二季度

包括雷克萨斯在内,丰田在小型SUV市场投放了C-HR、奕泽以及UX三款燃油版SUV,这三者的底盘结构均大致相同,属于定位不同的姊妹车型。

为了满足节能减排政策及限牌城市消费者需求,丰田在这三款燃油小型SUV的基础上推出了相对应的纯电动车型,分别为C-HR EV、奕泽EV、UX300e,这三款新车均在2019年完成了国内亮相,新车的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仅针对前脸和轮毂作出调整,从而实现更低的风阻系数。

三款车型搭载的电机功率均为204Ps,但C-HR EV和奕泽EV续航能力暂未公布,雷克萨斯UX300e 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400km,支持快、慢两种充电模式,预计前两者也与其保持一致。

一汽丰田荣放PHEV

上市时间:2020年内

除了三款纯电动小型SUV之外,丰田中国还将投放新能源车型荣放PHEV,新车基于荣放燃油版打造而来,外观造型基本和燃油版车型相同,但PHEV使用代表着混动的蓝色丰田Logo,同时前翼子板和尾部带有PLUG-IN HYBRID标识。

动力方面,荣放PHEV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功率可达306Ps,0-97km加速时间仅为5.8秒,电量充足情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2.6L,纯电续航里程达到63km,动力数据较为抢眼。

雷克萨斯LM

上市时间:已上市

LM是丰田中国2020年定位最高的新车,基于埃尔法和威尔法打造的LM,拥有更奢华的内饰质感,除了MPV较为常见的7座布局之外,LM还提供媲美飞机头等舱的4座版本可选,是丰田在华最奢华的车型,没有之一。

虽然LM官方指导价为116.6-146.6万元,但根据平行进口商消息,LM平行进口版落地价格超过200万元人民币,加价幅度远超埃尔法和威尔法,成为售价最贵的四缸车。

除了以上车型,丰田2020年新车计划还包含中期改款C-HR和奕泽。而一汽丰田透露,计划推出汉兰达姊妹车,但车型名称和上市时间暂未公布。以上多款丰田新车中,是否有一款能成为你的心目之选?如果购车计划不急,建议你在这些新车上市后再作出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