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本田丰田争夺SUV市场 日产新车能否成功上位?

2020年02月18日 11:30:02
分享到:
来源:AI汽车圈

先前已有消息露出,劲客(Kicks)可望导入日本并以其取代Juke,如今当地也首度捕获伪装测试车!

据当地经销商向日媒透露,即便大改款Juke已于去年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发表,但他们依旧接到Juke即将停产的消息,目前虽说日本新车网站仍可见Juke,但主要是“销库存”。

如今测试车现身当地,则进一步加深了此消息的可能性,动力预计将提供1.5升自然进气汽油,以及首搭于Note上的1.2升e-Power系统(如图),以增程引擎来推动电动马达、并为电池充电,除了拥有比Hybrid系统更好的能源效率转换,亦能克服一般纯电车,需靠加大电池组才能提升续航力的问题,推估以JC08测试标准,可缴出39~42km/L的平均油耗成绩。

“爱小车的日本”,Honda Vezel(缤智)和Toyota C-HR都是当地SUV销售冠军的种子选手,届时有了新款劲客的加入,会否形成“三雄争霸”的局面?相当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