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川崎四缸ZX-25R将在4月4日正式在印尼上市,最快明年来国内?

2020年02月18日 11:31:04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自2019年底面世以来,Kawasaki Ninja ZX-25R四缸250CC的属性就早已被众多粉丝拥戴,催促其量产的呼声越喊越凶,就在这几天,Kawasaki印度尼西亚发布了一则视频:

原本以为是“川崎周”的预告活动,里面暗藏着很多关于这台新车的讯息,2020年4月4日为“Kawasaki Bike Week”,地点为:“6°07"01.4S 106°51"36.4E”这组神秘的数字,好奇的小伙伴可以去查查这个坐标,在印度尼西亚的Pantai Karnaval - Ancol海滩,再等不到两个月,令众多粉丝期待的四缸250将在这儿正式亮相,你们期待吗?届时是否会在现场公布完整车辆数据?售价?全球车型?等等疑问都将得到解答!

在上市之前,它们还会定期公开关于ZX-25R的图片,例如下面这张四缸发动机的照片,你热血沸腾了吗?

如果它能引进国内

你觉得它会卖多少钱呢?

——本文转载自《摩托大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