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水平对置3.8T,最高649马力,或2.5s破百,极速321km/h,TA是谁?

2020年02月18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最近,保时捷似乎沉寂有一小段时间了。

此前,保时捷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的问世,让保时捷在纯电动车市场上,和特斯拉较了一把劲。

媒体也纷纷分析对比,好不热闹。

毕竟,这是保时捷第一款纯电动车型,好好宣传是在再平常不过的事情。

当然,此后的保时捷还是将精力放回了老本行燃油跑车上。

新款保时捷718 Boxster和718 Cayman GTS 4.0、保时捷Macan GTS的逐一登场,也让保时捷再走了一波流量。

不过,在众多车型中,最重要的无疑还是保时捷911家族。

此前传的沸沸扬扬的下一代保时捷911高性能版 Turbo车型,将确认在2020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这个时刻,离我们已经很近了。

这款全新的992代保时捷911 Turbo车型,此前就已经在路测中被成功抓拍。

俯冲式前盖和圆灯将经典继续传承,进气中网并不仅仅存在于中间,由于Turbo的强劲的动力要求,侧面格栅依然是巨大的进气系统;转向灯则在该饰板上方。

侧面的主体延续了保时捷跑车的经典,后轮眉处的进气口和鲜黄色大刹车盘,都在宣誓着911 Turbo车型的爆发力。

车辆尾部,贯穿的细长条行车灯和巨大竖立的尾翼,让新车的翘臀很有张力。

底部反射片连着黑色饰板十分动感,底部两侧巨大的椭圆形运动尾管则能够轰鸣出Turbo的真实实力。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将搭载新款后置的3.8T 水平对置6缸双涡轮增压,得益于911 GT2 RS上的硬件,

新车总输出动力将达到578PS到609PS之间,而911 Turbo S 动力输出将达629PS至649PS之间,这比现款对应车型提升了不少。

动力将通过7速PDK变速箱传至全轮四驱系统,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5秒,最高时速将超过321km/h。

虽然车身已经尽可能采用了轻量化设计,但全新体积更大的BorgWarner增压器让全新911 Turbo比以往车型更重。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在日内瓦车展登陆的时候,其敞篷版是否会同期亮相,我们还不得而知,但Turbo Coupe的登场已经得到了官方的确认。

保时捷911 Turbo的换新,让保时捷迷欢欣鼓舞。

更重要的是,没过多久便能触手可得,但需要准备好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