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9900元就能买到独悬?配置让哈佛H6心动,油耗真心奥利给

2020年02月18日 11:45: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如今国内工业以及非常成熟,造车水平着实提升不少,追求性价比的国人也慢慢接受自主品牌。其实,在我看来,自主品牌的设计也提升不少,在配置方面更要比合资厚道不少。从现阶段的市场表现来看,国产车之间的竞争越发激烈,打价格战也是必然,同时也有很多车型也隐藏,主要因为品牌溢价不给力。

我们今天要说是海马8S海马这个品牌曾经也风靡国内,后来伴随着长安长城吉利奇瑞等品牌的爆发,海马没有一款热门车型,所以就被国人所遗忘了,但不能否认海马的造车实力。

相信海马8s的到来将会改变海马的命运,那么海马8s的优点在哪呢?首先海马8s赢在性价比上,79900元的售价可谓很良心,虽然比哈佛H6贵一些,但配置要丰富不少。其次,海马8s的颜值要比哈佛H6高出不少,说真的哈佛的颜值太中庸了。海马8S的前脸让人有一种一见钟情的感觉,六边形的大嘴,眯眯眼的大灯以及四颗led日间灯都是当下流行元素,加上红色车漆的衬托,使得海马8s的运动感倍增,这样颜值难道不比哈佛H6漂亮吗?

我觉得海马8s的侧面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唯一能够让我心动的还是轮毂的样式,不仅很运动还很精致。当然,海马8s的尾部才是我最喜欢的,特别是采用不规则形状设计,立体感爆棚,运动属性伴随着排气孔油然而生,值得一提,全新贯穿式的尾灯内部还经过熏黑处理,说真的海马8s有一种小路虎的味道。

当然,海马8s也有弊端,比如4.5米的车身和2.7米的轴距,注定了海马8s定位一款紧凑型SUV,在同级里并没有优势。后排乘坐空间比较拥挤,但是在配置上就很良心,不仅配有车顶行李架,后轮还配有独立悬挂系统,使得海马8s的越野性有所增强。

海马8s的内饰布局真心不错,给我第一眼的感觉像极了雪铁龙C6,整体的布局还是很年轻运动的。最令我满意的是用料,海马8s的座椅、门板等细节处都是用皮革包裹,值得一提,中控台还用毛绒材质覆盖,运动和浪漫共存。在细节上也很贴心,银色饰板、钢琴烤漆等工艺都配备,关键是配置要比哈佛H6丰富很多,一键启动、中控大屏、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车载雷达等等都有配备。

当然,除了配置和性价比能够吸引到消费者,海马8s的油耗也很奥利给,百公里6.6升的油耗比起哈佛系列,省油不止一点点了。海马8s全新配备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动力的马力其实也不赖,最高能够飙到198匹,百公里加速也仅为7.1秒,作为家用乘用车而言,海马8s的实用性远远超过哈佛H6,后期的养车也能省下一笔开支。

今日话题:不可否认海马8s的颜值要比哈佛H6高出很多,整车的性价比也不错,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选择哈佛H6的消费者会那么多呢?而海马8s到底输在哪里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