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耐看奢华的大型车小哥带你看保时捷Panamera新能源

2020年02月18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7款 Panamera 4 E-Hybrid 行政加长版 2.9T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简约的线条勾勒出时尚的前脸,横贯式下格栅看上去很亮眼,大灯造型精致,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199/1937/1428mm,轴距为3100mm,轮胎来自米其林,标配规格为前265/45 R19,后295/40 R19。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优雅的视觉效果,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修长的车身,修长的溜背式车顶十分动感,整体设计符合它的气质。

往后来看,该车车尾采用了许多横向线条拉伸了视觉上的宽度,显得非常时尚大气。精致的贯穿式尾灯视觉上拉长了车身宽度。此外,双边四出的排气让整车的质感更上一层楼。

来到中控,2017款 Panamera 4 E-Hybrid 行政加长版 2.9T采用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很时尚。中控台被真皮包裹,手感上乘。12.3英寸的嵌入式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加上7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空气悬架、可变转向比、全车电吸门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仪表盘造型运动,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能力也比较强。

在座椅方面,2017款 Panamera 4 E-Hybrid 行政加长版 2.9T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使用了红色的设计,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分段式电动天窗,前后双天窗虽然没有一整块玻璃来的那么震撼,但也能很好的照顾到后排乘客,视觉效果和采光率都还不错。

该车后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加热、记忆、独立空调、后风挡遮阳帘、出风口等,让后排乘客即使在旅途中也不会感到疲惫和无聊。后排空间十分宽敞。乘客的乘坐体验出色。

2017款 Panamera 4 E-Hybrid 行政加长版 2.9T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05L,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放倒后能轻松装下大件行李。后备厢有很高的灵活性,但是横向空间比较狭窄。

动力方面,Panamera新能源 2017款 Panamera 4 E-Hybrid 行政加长版 2.9T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了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电动机总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78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4.7s,工信部续航里程50km。

该车悬架为前双摇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从外形上看,Panamera新能源的造型设计十分动感时尚,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豪华气息的内饰,精致又耐看。动力和空间表现都符合该级别的水准,加上性价比不错等特点,有预算的话可以考虑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