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不输雅阁、凯美瑞,这3款中级车年内入市,颜值和实力兼备

2020年02月18日 13:55: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韩系车凭借高颜值、高性价比等优势,成为不少年轻消费者钟爱的人生第一台车首选,这其中自然以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为主导。而在2020年,这两大汽车品牌将带来多款新车,在合资品牌必争的中型车领域,它们将推出全新索纳塔、全新名图以及全新起亚K5,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提前了解一下。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上市时间:2020年4月

全新索纳塔最早亮相于2019广州车展,整车造型变化相当明显,充斥着强烈的运动风格,这种转变显然为了迎合年轻消费群体而来。

此次全新索纳塔借鉴Le Fil Rouge概念车的整体元素,在外观上呈现出强烈的运动风格,前脸以横向进气格栅组成六边形大嘴,搭配向后延伸的日行灯,尾部配备了贯穿式尾灯与运动化的保险杠。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索纳塔的长宽高分别为4955/1860/1445mm,轴距为2890mm,相比海外版车型,新车在长度和轴距上分别增加55mm和50mm,预计其内部空间表现将更为出色。

内饰方面,全新索纳塔采用仪表盘与中控屏的连屏设计,其中仪表盘为12.3英寸,中控屏则是10.25英寸,内置北京现代最新的车机系统,配合按键式换挡设计,进一步提升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索纳塔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40马力,未来有望增加混动版动力。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

上市时间:2020年年内

北京现代名图在一众竞争对手中,其最大优势在于性价比出众,而全新名图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推出,通过此前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其外观或将产生明显改变,动力信息暂时还不得而知。

外观方面,全新名图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并配备与ENCINO昂希诺相似的分体式大灯,整车设计相对更加低矮,侧面取消了C柱的三角窗,增加镀铬饰条加以装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多辐式铝合金轮圈,运动感进一步提升。

(图为现款名图,仅供参考)

目前关于全新名图的内饰与动力信息还是未知,以在售车型作为动力参考,现款名图搭载1.6T与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和105kW,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起亚K5

上市时间:2020年9月

全新起亚K5曾于2019年年底在韩国正式发布,而国产版新车将完全延续海外版引入国内,计划于2020年9月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起亚K5整车造型设计相当流畅运动,前脸部分的亮点在于LED日行灯,采用不规则形状设计配合犀利折角,塑造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前脸造型。而全新起亚K5的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尾部搭载了贯穿式尾灯,灯带中间区域则采用渐变断点式处理。

内饰部分,全新起亚K5展示更多高级质感,用料上采用了木纹饰板、皮质包裹,仪表盘、中控液晶屏连为一体,换挡机构采用了电子旋钮式操作,整体内饰氛围简洁大气。

动力部分,未来国产版车型或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而混动版也有可能引入国产。

车型总结:

上述这3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均朝着运动化方向发展,并且发挥了韩系车的高水准设计,相比以往走商务风,它们接下来将主攻年轻市场,竞争对手直指日系三剑客: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后者同样以运动风格作为主打,看来接下来的合资中型车市场竞争将更加精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