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保时捷911提供全新的运动套件和空气动力学套件

2020年02月18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近日,根据外媒相关报道,我们得知保时捷911将推出SportDesign和Aerokit两种运动套件。此次保时捷推出的911保时捷911 SportDesign套件中最大的亮点是在尾部,但是在车辆的前脸部分也做了些许改动。

比如说 ,此次装有SportDesign套件的保时捷911,它的前饰板不同于未安装套件的911,而且前唇扰流板变得更加突出。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的调整,这种设计使车辆放置牌照的地方变得更高。从而给尾部双边双出的椭圆形排气管之间腾出了空间。此次保时捷911 SportDesign运动套件中包括的Aerokit空气动力学套件。

这些套件为保时捷911提供了固定式尾翼和扰流板。保时捷表示,这些组件可以通过减少前后轴的升力来发挥作用。保时捷Aerokit的零售价为6,910美元。SportDesign套件包括前后保险杠,售价为4,890美元。

仅SportDesign的前端价格为3,240美元,SportDesign的侧裙价格为1,290美元。对于寻求更加高性能911的消费者来说,新款保时捷Turbo将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有传言称其输出功率高达641hp。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