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为爱抗“疫” 斥资千万加速N95级滤净系统研发

2020年02月18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20年的春天,一场突如其来的黑天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打破了生活原本的节奏,面对这场突发的疫情,国人奋起抗“疫”,为爱而战。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责任车纷纷企毅然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而长安欧尚汽车就是一个这样的汽车品牌。日前,鬼哥了解到,长安欧尚将斥资1000万,加速研发量产达到N95级空气防护效果的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同时,还将为一线的抗“疫”英雄提供更多的福利跟优惠。

3月10日起 长安欧尚给爱车带“N95”口罩

在这场战“疫”中,汽车的滤净系统显得尤为重要。人们为防疫“新冠”病毒需要带N95的口罩,其实,汽车也是如此。汽车上配有一套安全靠谱的空气滤净系统会给用车安全指数上升很多。为让消费者能享受到更为安全的防护,长安欧尚将斥资1000万,加速研发量产达到N95级空气防护效果的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

据了解,这套系统在科技水平上领先于行业,达到世界水平,严格符合《GB2626-2006呼吸防护用品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标准,其PM2.5高效过滤器,达到N95过滤标准,即对空气动力学直径≥0.3µm的颗粒过滤效率达到95%以上。据悉,研发工程师们在经过反复试验后,攻克难题,研发长安欧尚汽车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相当于给车辆戴了一个N95口罩。

值得一提的是,自3月10日起,所有长安欧尚云标系车型都将全部搭载此系统,并且2018年以后销售的云标系车型欧尚style APP认证车主全面免费升级,为客户安全出行增加了新的“砝码”。

致敬一线“抗疫”英雄 推终身“双免”政策

特殊时期,冲锋陷阵的白衣天使们让人们看到了更多的人间大爱。为此,长安欧尚汽车致敬白衣天使,为一线抗疫工作者购车提供终身双保双免服务。据了解,现在,凡是一线抗疫工作者订购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科赛,可享受终身欧尚Style白金会员权益。这套权益可谓含金量十足,其中包括终身“双免”,这套双免中涵盖终身基础保养免费、99.9%零部件终身维修免费,几乎是包揽车辆终身保养、质保费用,可以得到真正的实惠。

此外,长安欧尚汽车为致敬英雄江苏志愿者车主,还无偿为他提供一辆长安欧尚X7。让人感动的是,这位江苏长安欧尚汽车老车主,满载整车支援物资,自驾前往武汉抗疫一线参与志愿服务,长安欧尚决定将复工后生产下线的第一辆长安欧尚X7赠送给他,以表无限敬意,更希望越来越多志愿者参与抗“疫”工作中。

鬼扯:在这个艰难的抗“疫”时期,长安欧尚汽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企业的大爱与担当。对客户、一线抗疫人员、经销商做出了一系列体系化的关爱行动,一同勇敢抗击“新冠”疫情,期待春暖花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